公告版位
從天馬行空的資深廣告人,變成感性踏實的全職媽,分享育兒、家政、美食、美妝、旅遊,聯絡請洽ruth1515@hotmail.com,謝謝^__^

目前分類:魯媽家政室 (6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141   

 

這週的天氣熱到爆,我家室溫竟已高達32度

 

一出門就被熱浪曬暈,到底是啥鬼天氣啊…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冬天已過,春天也將去

 

眼看皇帝豆的盛產季就要消失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758.JPG 

 

有時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我的朋友們都不會發酒瘋.......

 

我有掏心掏肺的手帕交,也有情義相挺的好哥們,更有喝咖啡聊是非的婆媽們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440.JPG   

 

哇哈哈~大家還記得魯媽之前的瘋狂舉動嗎?

 

就是一口氣帶回兩箱共48瓶的蔘芪飲回家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有時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瘋狂

 

只要是喜歡的東西,不僅有全系列控,更愛囤貨…..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12-1.JPG 

這裡有兩件長袖超厚棉Ť十兩件長袖厚棉Ť十一件長袖薄Ť十四雙男生厚襪

又高又厚的一疊衣服,要怎麼變小呢?

不用大衛魔術,不用小鐘的老梗魔術

靠我阿魯就搞定!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我承認生了孩子後,對於拔拔真的疏於照顧

 

家裡的飯菜口味也以小孩為主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很多媽媽都喜歡幫小娃買大一號的衣服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jpg    

  

話說每隔一段時間

 

小可愛就會出現厭食期,就是愛吃不吃很難餵飯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79.JPG    

~~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冬天真的好討厭喔

 

為啥這麼冷~為啥嘴那麼饞~為啥胃口那麼大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21可愛的黑白配    

 

 

~熊貓寶寶圓仔出來見客了~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jpg   

 

連身衣是寶寶時期最常見,也最方便的衣服

 

所以淘汰率也很高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94      

 

寶寶越大吃飯越囉嗦

 

不僅挑嘴,還要好看好玩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341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到了!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多快樂!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08芹菜杏包菇雞湯   

~真是受不了~瘦不了ㄟ

女人真是終其一生都得跟減肥拔河

簡直就是一場永無止盡的馬拉松

尤其當溫度越低時吃的越多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73  

哎唷喂呀~這幾天的溫度真是很冷血ㄚ

已經由涼轉寒,眼看就要被冬天佔領ㄌ

妳家中寶寶的禦寒衣物都準備好ㄌㄇ?

來不及準備ㄉ話,就先拿家中現有衣物修改吧~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129蓮子薏仁補肺健胃.JPG     

台灣的天氣真的很莫名其妙,尤其入秋後天氣更愛作怪

有時似有入秋的涼意

隔天卻又如酷暑般炎熱

然後又突然暴雨爆冷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479-crop.JPG   

小可愛越大玩心越重,越來越坐不住

以前只要到餐廳吃飯,因為看到很多人覺得很好玩

吃飯反而比在家乖,不但可以乖乖吃完"兩碗"自己的副食

吃完後只要再給大人餐桌上的安全食物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227.JPG  

 

我知道孕婦容易水腫,但我以為那是懷孕後期才會發生

沒想到懷孕5各月時,水腫就已經找上門…..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