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5.JPG 

 

女孩們,每次經期過後

妳們都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別奢望男人貼心了,有時不是他們蠢

而是女孩的疼痛,真的只有女孩才懂

所以,自己一定要懂得方法照顧自己唷!

 

 

 

 

這次的四物飲,我選擇膠原蛋白的

但喝起來跟他家其他款的口味一樣

都是甜甜的紅棗汁~超好喝的

IMG_4603.JPG 

 

 

而膠原蛋白的效果呢~

嗯,我連續喝了六罐

一點感覺都沒有,哈哈~

 

不過,我本來就沒期待太大

畢竟膠原蛋白應該沒這麼容易見效吧!

IMG_4611.JPG 

 

 

冬天時,我特別喜歡熱熱的喝

口感也比冰的好喔

真的很像紅棗汁,搞不好男生也會喜歡喝

 

味道真的調的太棒了

如果不說,真的喝不出來是四物ㄋ

IMG_4622.JPG 

 

 

因為太好喝了

所以我都當飯後甜品在喝

喝完都意猶未盡,很想再來一罐~哈!

 

而包裝上也建議經期後,每天飲用兩瓶

不過,我覺得那就喝太多了

感覺上只是廠商希望妳快點喝完,快點再買的推銷文案

IMG_4615.JPG 

 

 

要不然就是玫瑰四物飲的四物含量太少?

畢竟四物雞精一天都只建議喝一瓶

為何玫瑰四物飲需要喝到兩瓶呢?

但無解。

因為包裝上未標示四物含量….

 

不過口感之所以這麼好

就是因為添加了紅棗、桂圓、黑棗、玫瑰果等….

但也因此玫瑰四物飲的熱量挺高

所以,還是一天一瓶,適可而止!

 

 

 

 

那說到功效呢?

四物雞精 PK 玫瑰四物飲

 

嗯,四物雞精很提神,且可即時補充體力,更可以止餓

不過,熱量卻很低!

而且經期過後我通常只喝三罐

但下一次的經期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有幫助

cats.jpg 

而,玫瑰四物飲超級好喝,可以當飲料喝,沒有藥味

不過,不能提神、不能止餓

熱量卻高很多!

而且因為太好喝了,經期後一次就乾掉6

但下一次的經期呢…..目前不知道,無法跟大家報告

 

 

 

 

不過呢,這種健康飲品

我個人是覺得有喝有保佑啦~

不管喝多喝少,又或者喝哪一家的

應該多少都是有幫助的

 

而且對女生的效果很快

因為下一各月,身體就會立即反應給妳知道喔!

 

重點是,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跟每各月的那各好好相處!

 

 

【當女人不簡單,按”讚”分享給朋友顧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