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65-1.JPG         

 

雖然懷孕有許多不便

例如容易累、走不久、身體腫脹,腹部疼痛等等

但其實

卻有更多對媽媽好、對寶寶更好的生活習慣

一天一點的悄悄滲透生活中喔~ 

 

就我來說~

從準備當媽的那ㄧ刻起

我立刻把咖啡機塞到櫃櫥角落

眼不見為淨,才不會心癢難耐

 

別以為戒除咖啡這件事很簡單

對我而言,這就像老菸槍多年的煙癮

戒除癮頭是要命般的痛苦~

而且我是重度咖啡使用者,非黑咖啡不可

拿鐵對我而言根本是飲料,不過是有咖啡味的牛奶罷了

 

 

但,一旦當了媽

縱使聽說一天仍可一小杯

咖啡成癮的我仍二話不說的立刻戒斷

連想念都不會想念

因為每天腦子想的都是寶寶的健康

 

什麼要命般的痛苦?!

別傻了!寶寶的命更重要!

啊!這就是母愛的表現

真讓人感動呀,你說是不是~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就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