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新裝卻還沒換季

話說今年的冬天真的好長~又好冷喔

 

按我個人估計呢~

今年夏天時,我的肚子應該會很明顯

所以,現在挑新裝時

我都故意挑很寬鬆又很好搭配的款式 

一來,到時大肚子也能穿

二來,生產完後也還是能穿

才能夠時尚又不浪費! 

 

 

我很愛素面的傘狀洋裝

從長袖到短袖,從鋪毛到薄棉

幾乎春夏秋冬款我都有

因為這種基本款真的很好搭~太方便了

所以我一次買了四各顏色~哈哈

IMG_7423.JPG  

 

 

因為肩線很合身,所以現在穿起來很顯瘦

不過若上身開始魁武時,可能就會像包肉粽吧~哈哈

09-42.jpg  

 

 

不過下擺超寬鬆的,前期只胖肚子跟屁屁時,這款應該很實穿吧

 但因為衣料很薄,所以肚子一定會很明顯

~那就是我要的

因為看的出是孕婦,別人對你才會小心注意! 

09-11.jpg  

 

 

 

 

這種素面的寬大針織衫,也是我很愛的款式

質料舒服柔軟不顯胖~

只要變換不同的絲巾,就會感覺不一樣,自在又有型!

01-31.jpg   

 

照片裡麻豆衣服的空位      

是不是可以裝下一顆球啊~

怕肚子太大,衣服被撐的太短

裡面再搭件內搭配色~也很好看!

01-21.jpg  

以上的衣服都很實穿吧~

重點是,這些衣服平常就能穿

一點都不浪費錢,浪費衣櫃空間 

大家一起當個漂亮的孕媽咪吧~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就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