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rfs-00037858-001.jpg  

 

今天一早起床就心情不好

應該說,一醒來就心情不好吧

 

昨晚凌晨2點多,肚子莫名的餓

但我明明吃一堆絕不可能餓

所以堅持餓著肚子睡,以免發胖

 

可是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了

睡的很不好,大概是因為餓?

可是又餓又反胃實在很不舒服

 

早上九點多又醒來,心情一整各糟

故意賴床一直睡,睡到10點多又醒來

但人就是不舒服,又故意拖到11點才起床

 

也許,是因為我都沒吃東西吧

才會又餓又反胃

趕緊起身去喝熱豆漿

這下好了~一喝就乾吐

不舒服立刻大爆炸!!!

 

眼看著這樣的好天氣,我的身體卻動輒得咎 

怎樣做都不是….心情真是糟透了

眼看著這樣的好天氣,想去哪裡卻都沒力

餓或不餓都反胃,不反胃時就是頭暈或沒力氣 

 

天氣好壞~再也不能影響我的心情

能影響我的,只有肚裡的寶寶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