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on-00054076-001.jpg  

 

說真的,現代人有多少飲食正常啊?

應該沒幾個吧

 

別說懷孕前,其實結婚前我的飲食就超不正常的

我樂愛吃零食,越不健康的越愛吃

但是又怕胖,所以就只吃零食不吃正餐

 

當時不覺得有何不好,還覺得非常好呢!

一來吃零食可以讓心情開心

二來吃零食吃飽了,就不用吃飯了

又能開心,又能瘦,不是很棒嗎?!

 

不過,長期下來卻造成營養不良的虛胖

對健康是很大良的影響

 

 

但,一旦當了媽

吃東西變得好重要 

要補充蛋白質、鐵質、鈣質、葉酸

營養素缺一不可

 

每一餐我都會省視這樣夠嗎?

因為媽媽的飲食,就是寶寶的飲食 

我得先蓋好我的房子,才能讓寶寶健康成長 

 

當肚子裡塞滿健康食品後

也塞不下鹽酥雞、滷味、蛋糕、泡芙、洋芋片了

 

現在的飲食重點不再是我開不開心 

而是,健不健康~” 

啊!這就是母愛~

真讓人感動呀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就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