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65.JPG  

 

醫生說: 

現在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重點是,你吃的下,你吃的舒服

 

這句話真是我現在的福音

雖然醫生沒擺明說:所以所有垃圾食物你都盡情的吃吧

不過,我自己就這麼解讀了

因為我想吃的就是重口味又沒營養的垃圾食物 

 

跟醫生說掰掰後,我轉頭就去吃鮮奶油鬆餅

然後回家再抹大匙大匙的草莓果醬

 

隔天,又開始懷孕前的最愛

巧克力餅乾+酸甜飲料

還有想吃好久的麥當當~

 

但說也奇妙,吃這些東西開心極了

而且一點也不想吐

隔天再試一次,仍不會痛苦,可見不是心裡作用

 

我想,那是因為重口味的關係吧

而且沒有油煙味

嗅覺舒服了,胃就舒服了~

 

 

可是心裡也很明白不能只吃這些垃圾食物

畢竟現在寶寶這麼需要營養 

當媽的,再怎樣也得一口一口的強逼自己進食

 

來吧~葉酸再一口

牛肉再一口

牛奶?呃就真的算了

 

真是了不起的母愛啊~~

你說是吧!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