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說真的,當了拔媽後再也沒約會過…..

 

更別提啥製造浪漫,早忘了何謂戀愛感覺

 

不僅沒再一起看過電影

 

逛街也不再手牽手

 

說好的早安吻更是早飛了~

 

 

為何勒?

 

不是我們不再愛彼此 ((還是這就就是原因?))

 

而是我們多了一個愛的第三者

 

 

所以我們一個看電影,另一個就得顧小孩

 

逛街時一個抱小孩,另一個就得提行李

 

早上若寶還沒醒,拔要躡走躡腳快速離開房門

 

而媽只想補眠,拔的吻一點誘惑力也沒有~

 

 

因為我是沒長輩可幫忙替手的全職媽媽

 

所以不管到哪,小可愛都得像袋鼠寶寶帶著走

 

唯一的職務代理人只有拔拔

 

所以拔媽永遠不可能享受兩人小約會

 

唯一可以同時享受的,就只有大餐~

 

 

 

 

但一般燈光美氣氛佳的高檔餐廳都不適合小娃

 

因為小娃愛吵愛鬧,更是坐不住

 

所以餐廳座位最好寬敞些,避免小娃碰撞危險

 

餐點也不能是火鍋鐵板或烤肉,避免亂跑的小娃被燙傷

IMG_0059坐不住一直要走來有去.JPG  

10.jpg  

 

二來,帶小娃出門總是東西一堆

 

所以我喜歡附設停車場的餐廳

 

最好電梯直達餐廳,避免小娃吹風淋雨

 

 

三來,帶小娃吃飯總是很費時

 

一邊要餵飯,一邊要想辦法留她在座位上

8.jpg  

 

所以餐廳不能限制用餐時間

 

還會真的配合用餐速度~再上菜

 

免得拔媽永遠只能吃冷飯冷菜

 

一邊被服務員冷眼瞪著:怎麼吃這麼久~還不走啊?

 

另一邊又被坐不住的小搗蛋不停問:好了沒?吃飽了沒?可以去玩了沒?

12.jpg 

   

 

 

說了這麼多,結合這些總總優點的

 

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是內湖鮮切牛排

 

 

因為它不僅空間寬敞,裝潢的有fu~

 

還有半封閉式的小包廂

 

很適合情侶或小家庭約會 

IMG_0101晚上這位子最有氣氛,很適合約會.JPG   

 

 

我可沒收廣告費喔~一點也不想幫他們打廣告

 

只是,每逢節慶或想犒賞自己時

 

因為方便,所以總不自覺的又選它

9.jpg   

 

更重要的是,它還有免費室內停車場

 

方不方便停車,對於我選擇餐廳時是很重要的指標!

 

 

 

 

而且牛排想吃多大有多大,超適合肉食族的~

 

拔拔每次來,都指定要自己現選現切

IMG_0010拔又現切,也太大塊ㄌ-crop

 

 

每次上桌的分量都嚇屬媽媽….光看就飽了

 

所以拔拔肚子越來越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IMG_0134肋眼5分現切超大塊,拔很開心.JPG   

 

 

不過對於肉食拔拔可是相當滿足

 

不僅笑的滿足,肚子更是撐到飽足

 

往往中午一頓,一整天都不用再進食了

IMG_0140紐約客熟度剛好超軟嫩.JPG   

 

 

重點是肉質鮮美

 

不管選哪一部位,五分熟最柔嫩滑口

 

我個人最喜歡紐約客

 

幾乎沒有肥肉肥油,只有紮實滿足的牛肉嚼勁

IMG_0133.JPG   

 

 

它家的香料麵包也是我的最愛,有三種沾醬

 

但我最喜歡吃原味或甜乳酪醬

 

而且麵包可以再續唷~

6.jpg   

 

 

但最近一次去,覺得湯品明顯縮水了

 

不僅料少,湯也少少少

 

好在口味不減,一樣好喝

4.jpg   

 

 

前菜部分就隨個人喜好吧~

 

但我不推薦點芝麻葉沙拉

 

雖說芝麻葉對身體好,但實在太苦太苦了~

5.jpg   

 

 

甜點部分一直很得我心

不管是提拉米蘇、卡布雷、櫻桃冰淇淋等都好好吃喔

13.jpg   

 

 

如果是生日用餐,還會加贈一份小點心

 

不僅幫你唱生日歌,還會送一張紀念照片

 

 

雖然這沒什麼,很多餐廳都有

 

但只要有這種帶動唱,小可愛就會很high~

 

現在2y的她不僅會跟著一起唱

 

竟還要求叔叔阿姨們再唱一次….

IMG_0170拍ㄉ很好,翻拍ㄉ很爛-1.JPG   

 

 

 

 

當了拔媽後,很自然的物慾就會降低很多

 

很多節慶甚至是生日,都會覺得不太重要

 

雖然其實當天是慶祝媽媽生日

 

可是吃肉吃得超滿足的是拔拔

 

餐廳跑透透最開心的是小可愛

15.jpg   

 

拔媽仍要輪流吃飯,輪流陪玩

 

幾乎沒有兩人同桌用餐過…..

 

甚至常顧小孩顧到忘了吃啥進肚

 

而且小可愛當天超high

 

別桌可能邊喝紅酒,邊想趕我們出去…..

  

 

 

但有時,我們就只是要吃一種氣氛

 

就只是為了轉換一下心情

 

又或者只是想找藉口打扮

 

不管做什麼,只要能在柴米油鹽中嗅到一點花香

 

當媽的,就已經很滿足了~

IMG_0124好燦爛的笑容,酒窩也很明顯ㄌ-crop.JPG   

 

 

 

 

【你在看我嗎?讀者就是宅媽的好朋友!

 

記得按文章上方的”讚”,讓我感受一點朋友的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