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既然我這麼認真的把全職媽媽當成一份工作 

那為啥既沒尾牙也沒春酒

 

難道景氣真的這麼差嗎?(斜眼看拔拔~)

 

算了~經營家庭是,不能太功利

 

那情人節勒?

難道升格成家人就不能當情人嗎?

那怎麼可以!

選個黃道吉日,媽媽我也要重溫戀愛時光

立馬前往三井日本料理去大快朵頤~

 

 

哈哈哈~以上的敘述有人會相信嗎?

只要是認識我家拔拔的

用腳指頭想就知道他不是浪漫咖

帶媽媽我重溫戀愛時光

光是用的,他都不可能有這種念頭

 

所以以上只是我的白日夢

 

我只能重溫舊文,回味當時品嘗三井的感動….

 

畢竟,現在帶著小搗蛋去高級餐廳只是找罪受

 

所以魯媽我提醒那些已婚未生子的

能過節的就盡情享樂

能浪漫的就盡情發揮

這些歡樂點滴可是將來的奢侈品啊~

  

 

那回到正題吧~

我發現很多小公司的尾牙或春酒都會辦在三井

畢竟三井可是日本料理的NO.1

無論是食材、料理的精緻度還是氣氛

都備受老饕推崇~~

辦在這,不僅老闆有面子,員工也會很開心

 

當然,更適合特別節日時

 

情人或家人共聚享受

 

給自己一次特別的體驗~ 

IMG_1545-crop.JPG  

 

可是TOP的食材,就有TOP的價位

每一口都讓小市民心疼

但卻也更讓小市民為之好奇

到底什麼是頂級料理?

什麼是入口即化的鮮甜美味?

什麼是老饕唯一不變的選擇?

那就來一探究竟吧~

 

 

不虧是高級日本料理店

氣氛真的還不錯!

氣派中帶著典雅,很日式的氛圍~

建議定位早一點,就可以盡情拍照

IMG_1322.JPG    

 

畢竟這麼高價位的體驗一定要物盡其用

盡量拍~盡量紀錄~盡量感受 

因為我一點都不會害臊 

更一點都不希望後悔! 

IMG_1314.JPG    

 

可是餐廳很暗

開閃光又很妨礙其他人

所以~粉難拍…..,辛苦老爺了!

IMG_1345-crop.JPG    

 

但懂得吃的,應該要坐吧檯~~

邊看食材邊點菜,邊聽師傅介紹這一季的美味

應該會讓身旁的女伴覺得你很屌吧!

IMG_1351.JPG    

 

 

三井套餐價格有三種等級

 

依序為1600元、2200元、2800元,再外加10%服務費

 

基本上要來之前,一定要做好跟小朋友離別的準備

才不會每一口都依依不捨,要了解~這是體驗啊!

市井小民的奢華體驗要靠自己創造嘛!

 IMG_1334.JPG

 

 

我們折衷選擇2200套餐~

 

首先,是「鮑魚沙拉」

 

鮑魚真的好甜,好厚實~好好吃喔!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覺得沙拉的和風醬也好清爽可口,哈~

1.jpg    

 

另一份是「龍蝦沙拉」

 

不像一般餐廳的龍蝦只是在嚼肉,一點味道都沒有

 

這的龍蝦每一片都很有厚度

 

雖只是單單幾片龍蝦

 

卻已能感受整尾龍蝦的鮮甜美味 

2.jpg      

 

再來是重頭戲的「综合生魚片拼盤」

光用看的就好華麗啊!

會讓人感動的想哭~~

IMG_1368.JPG      

 

蝦子光用看的

就知道鮮Q滑嫩!

IMG_1371.JPG      

 

你看看~這生魚片也太厚實了吧!

好讓人激動喔~~~!!!

IMG_1372.JPG     

 

這鮪魚的油脂分布真的好美~~

你不覺得很像牛肉片嗎?流口水….

IMG_1373.JPG     

 

入口後真是嚇到我了 

怎麼會這麼滑嫩啊?! 

太不可思議了~真是太好吃了

3.jpg   

 

還有鮮脆的北極貝喔!

不過,這時的我還陷在鮪魚片的震撼裡

可惜都吃完了….,啊哈~~

IMG_1382.JPG   

 

但沒關係,感動不會曇花一現

還有一樣我指定的料理

即將撫慰我的胃~~

醬醬~就是海膽啊!!!

你看看~真的好美喔!

看起來就好好吃,下面搭配的是山藥絲

IMG_1388.JPG   

 

我本來不敢吃海膽的

因為一般的海膽還沒吃就有腥臭味,讓我根本不敢入口

可是,懂得吃的人都說好的海膽是甜的,讓我好期待喔! 

5.jpg

 

結果….結果….

真的好甜~好好吃~好感動喔!

真的好奇怪喔!為什麼會是甜的呢?真不可思議!

IMG_1394.JPG   

 

好了~好了~太興奮了

鎮定一下情緒

猜猜看下面這道料理是什麼?

IMG_1403-crop.JPG   

 

原來是剛剛生魚片拼盤的蝦子頭

有些人會生吃蝦頭

如果你沒吃,餐廳就會幫你酥炸

變成香脆可口的蝦味鮮,真有趣!

6.jpg   

 

再來就是料理過的熟魚

緩衝一下你的胃,才不會太寒

兩道魚都非常鮮嫩

別忘了搭配旁邊可愛的洛神花一起吃

可以解膩喔!

7.jpg   

 

再來就是這頓的主戲了,也是最貴的一部份

就是超豪華澎湃的螃蟹大餐啊!!!

IMG_1406.JPG  

IMG_1408.JPG   

IMG_1409.JPG   

 

~這樣的大排場

誰會不興奮~

讓我嗨到最高點了!

IMG_1416.JPG   

 

光是一支腳的蟹肉就好肥美,好紮實啊~~

竟可以堆出一盤蟹肉小山

而且蟹肉不可思議的甜

IMG_1437.JPG    

 

原來食材好不好真的差很多

不會水水的無味,更不可能乾澀

除了蟹肉的甜味外,還是甜味

IMG_1423.JPG   

 

如果我是海女

大概天天都是吃這等美味吧!?

好滿足唷~~~

IMG_1420.JPG   

 

而且蟹膏也太多了吧

吃都吃不完~~

IMG_1435.JPG   

 

但海鮮吃多了會很寒

這時端上牛肉料理,時間點剛剛好

而且牛肉超粉嫩的,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9.jpg   

 

再配上熱湯,胃就暖多了~~

 

可以選擇火鍋或令湯

 

但我們想嘗試些特別的

 

所以選擇了北極貝湯及象拔棒湯

  

但我建議大家最好選擇火鍋

 

因為吃螃蟹真的好寒,越吃越冷

 

吃到最後會好想要吃火鍋喔…..(抖) 

10.jpg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這顆白球

你猜猜他是什麼? 

原來他是海鮮跟蛋白的組合

吃起來超奇妙的~~

IMG_1448.JPG   

 

一晃眼,七道料理都上桌了

但最後的甜點好吃,卻沒有很驚豔

11.jpg    

 

 

而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奢華體驗即將進入尾聲

 

只剩下蟹殼跟我們說掰掰~~~

IMG_1466.JPG   

 

不過整體而言

這次的奢華體驗還是很完美

品嚐過最好的,往後就知道TOP的標準在哪了

真是謝謝老爺的大方捨得~~~

IMG_1453.JPG   

 

只是不知下次的體驗是何時

因為現在的小可愛正是超好動的2y

 

拔媽要好好吃頓飯~看來還有很遠的一段路….

 

 

 

 

【讀者就是宅媽的好朋友~

 

記得按文章上方的”讚”給宅媽一個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