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7.JPG  

 

天吶~我的標題好囂張喔….

 

但我真的嗜甜如命ㄚ~

因為酸甜苦辣裡我最愛吃甜頭

人家是飯後一根菸,但我最愛飯後一點甜! 

縱使懷孕了,甜食仍沒有一天離開我的生活

 

直到我發現很多媽咪血糖沒測過

我才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吃太多甜了?

自此吃甜變得好有負擔喔~

但仍控制不了喝巧克力牛奶,飯後偶爾還是偷吃巧克力餅

 

而且偏偏這時,朋友竟送我一箱12條的巧克力

還耳提面命的說:妳要慢慢吃喔~一直吃到生完時

                千萬不要一口氣吃光ㄚ~~

看來大家都小看我嗜甜的威力,我一下子就一天一條嗑光了…..

 

但我已經很努力控制了,天天都在天使與魔鬼的邊緣爭扎…..

不然依孕前的威力,一天起碼嗑兩條~

 

 

可是好在好在~~我通過血糖測試了!!! 

而且還是正常偏低ㄟ~~ 

因為我本來就有點低血糖ㄚ~所以才會這麼需要甜嘛

這是我愛吃甜的自我安慰啦~生理上是不是如此我也不知?!

 

總之呢~要測血糖前,媽咪們還是先忌口吧!

不然若沒測過,就要喝兩倍的濃縮糖漿喔 

像我這麼愛吃甜,喝糖漿還是很痛苦、很想吐

如果要喝兩倍?喔~想都不敢想!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