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7.JPG  

 

我知道孕婦容易水腫,但我以為那是懷孕後期才會發生

沒想到懷孕5各月時,水腫就已經找上門…..

 

 

好在我有玉米鬚茶~~~

這是我在懷孕前就常喝的飲品

每當生理期時,不能喝綠茶又不能喝咖啡時 

我就會泡玉米鬚茶,比水好喝又能去水腫!

IMG_3226.JPG  

 

喝起來有點像麥茶 

但更像現在流行的十二巡茶或爽健美茶 

總之挺清爽好喝的~

 

可是夏天喝熱的很痛苦吧~

那就試試冷泡吧~~

沒想到還是一樣不錯喝ㄟ,當然味道沒有熱的濃郁

不過當水灌也沒差!

IMG_8267.JPG  

 

效果呢~我個人是覺得很利尿!

但我也不知是因為玉米鬚的關係,還是因為水喝多的關係

總之就是尿多ㄋㄟ

 

可是孕婦吃什麼都不宜過量 

所以我一天只敢一包泡一壺

一罐喝完就不會再多喝了,就會乖乖喝白開水喔!

推薦給想換口味的水腫媽媽囉~~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