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5768.jpg  

 

大概5各多月時我就開始水腫

但一開始只有腳腫,所以原本的鞋子很快就不能穿了~

 

可是漸漸地,早上醒來時

手都會有點腫腫、緊緊、痛痛的~

本來很擔心是不是蕁麻疹要發作了?好險不是~

因為症狀只有早上嚴重,下午就會漸漸解除

 

可是6各多月時,手腫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醒來時連握拳都痛,痛到沒有一隻手指頭是我能操控的 

這才知道~原來水腫這麼痛!!!

 

 

現在7各月了~

隨著體重的飆升,水腫狀況更是嚴重

但最痛的時候反而出現在半夜,連上廁所脫褲子手都使不上力 

我想,應該是因為夜半睡覺時都沒排水,所以此時水腫最嚴重

 

孕婦夜半頻尿已經很嘔了~現在還要伴隨手腫痛 

所以每次醒來就是一股氣….

~我已經很久沒有一覺到天亮了

(( 據說餵母奶更不可能一覺到天亮,看來這樣的狀況會持續很久

所以小可愛你一定要當孝女,報答你阿母我! ))

 

 

可是為何孕婦這麼容易水腫呢?

醫生說吃太鹹或胖太快都會造成水腫 

可是我實在不覺得自己有吃多鹹ㄟ

但確實胖太快了,目前7各月已胖9公斤…..

(( 但應該有一部分是水腫吧…))

 

看來在懷孕期間只能跟水腫和平共處了

只是早上的起床氣變得更大了….

畢竟起床看見一張水腫的豬臉 

手又痛到不能握牙刷,腳也腫到很沒力 

能夠多開心呢?!

 

~還以為水腫是小事呢~

原來這麼痛,這麼不方便呀~>///<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