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l-00006643-001.jpg  

有些人很重視生日

有些人卻意外的討厭生日

有些人是完全忘記生日

那你呢?

生日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生日這天,我總不自覺的有很多感觸

畢竟這世界的紀念日太多

從年初的元旦到年底的除夕

從中式的中秋到西式的聖誕

但唯獨生日,是專屬於你一個人的紀念日 

 

不管有沒有大餐,有沒有禮物,有沒有祝福

今天,都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cofl-00010650-001.jpg 

 

所以我很重視生日

但我的重視不是大肆慶祝

而是特別珍惜那一天,不讓她輕易從日曆上消失 

 

如果時間排得開,生日那天我會給自己一天假期 

也許事先安排旅行,也許只是在家靜心,等待專屬我的趴踢

 

如果時間不允許,生日那天起碼要有生日餐 

讓我知道有人在乎我的存在,提醒自己這一天的與眾不同

 

如果連晚餐時間都勉強,那一定要擁有生日禮物 

縱使是自己送自己都好,在專屬的日子寵愛自己並不為過

 

 

生日,更是人生階段的重要提醒 

每一年的生日

我都會重新省視自己

回想一年的所作所為

思考來年的所有計劃

 

因為我堅持,什麼樣的年紀就要有什麼樣的作為

但並不是說,你要隨著年紀的增長讓心態越變越老

而是應該越變越成熟,越來越了解自己

 

在生日的這一天,靜靜的和自己對話 

問自己:

這是幾歲的生日?

喜歡今年的自己嗎?

這一年快樂嗎?

明年想遇見怎樣的自己?

你希望這個年紀有怎樣的表現?

   

因為所謂的「自己」並不是別人對你的看法

而是你給自己的期許與目標

 cofl-00018424-001.jpg

 

有些人,想成為連自己都覺得厲害的人

有些人,想讓自己打從心底的開心

有些人,想讓錢包飽到吐

有些人,想不斷挑戰自我極限

有些人,只要有愛人就萬事滿足

有些人,……………

 

但不管你想見到怎樣的自己

都請不要漠視心裡的聲音

 itr-00018661-001.jpg

 

如果364天你都忽略自身感受

起碼生日這一天,一定要與自己對話

不要一年又一年盲目的度過

 

 

因為人生不會重來

每個階段過了就過了

 

但每年卻有一天

讓你重新許下心願,重新來過

生日,是你重新定義自己的好機會!

cofl-00013868-001.jpg  

 

所以千萬別放棄機會,千萬不要故意忘記

生日的這一天,留點時間給自己吧!

提醒自己要活得像自己,更要活的快樂!

 

 

 

 

讀者就是宅媽的好朋友

看完記得按文章上方的,給宅媽一點溫暖吧~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隨時掌握育兒點滴^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