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4086rf-00026366-001.jpg  

 

女人啊~只有懷孕時才會知道身體好不好

這是我這次孕期最深的心得,所以強烈奉勸要生孩子的媽早點開工吧!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有點虛,但也不至於糟糕

只是身子很寒,所以總是手腳冰冷

人也因為虛,所以很容易累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懷孕時竟會狀況不斷,經歷了一段噩夢時期…..

 

 

原本以為我可以跟一般孕媽咪一樣,沒感覺的度過懷孕前期

豈知我竟是非常有感覺的,甚至是膽顫心驚的度過這段日子

從第5週開始我就貧血了….因為我本來就貧血,所以懷孕時更嚴重

6週開始孕吐,然後人開始更虛弱

可怕的是…..我出現咖啡色分泌物了!

 

一開始,我還很鎮定

上網查了媽媽們的心得,大家都說多休息就好

所以我不想太大驚小怪,就自動躺著休息兩天

好在,狀況自動解除!

 

可是我不知道這表示身體已經出現警告

所以兩天後我又恢復一般作息

剛好遇到連續假日,還天天跟老爺跑出去晃

結果人又虛又累,常常走過頭,更常常餓過頭 

後來才知道,這會出大事的嗚嗚嗚

 

 

結果….分泌物從咖啡色轉呈淡粉紅色,嚇壞了….

但我還是力圖鎮定,趕緊跑醫院拿藥 

可是當晚我竟得了腸胃炎,連續吐了13小時,在家狂哭狂吐,苦不堪言….

一早就虛弱到送醫院打點滴

 

狂吐的結果讓子宮更不安穩,所以分泌物從淡粉色變成紅色

老爺從公司飛奔回來,一看到他我就大哭了….

這次不是拿藥可以解決的,我打了安胎針,並拿口服藥回家乖乖服用 

 

 

就醬,我臥床一週多,絲毫動不得

不是我不動,而是人虛弱到根本動不了

就像生重病般,絲毫沒元氣

 

腸胃炎+孕吐,什麼都無法進食 

可是安胎又不能不吃,不吃體力也無法恢復 

就這樣天天活在爭扎的地獄裡…..

 

 

自此,我再也不敢大意

我也認清狀況了,就是我真的比較虛

所有別的孕婦可以的,我不見得可以

 

畢竟皮肉痛挨過就好,但磨人的是精神壓力 

為了孩子,凡事小心為上策!!!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