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7.JPG  

 

因為懷孕初期孕吐太嚴重,吃什麼都痛苦~

可是不吃又好怕營養不良,這才想起滴雞精這玩意

 

上網一查,其實也只有兩家滴雞精相抗衡

據說一家較便宜,但味道較淡

一家較貴,但味道較濃較好喝

那訂哪家好呢?畢竟不論哪家都好貴….

 

最後我把這選擇權交給我家老爺

因為我人虛弱爆了,這種花錢的事給他處理就好

反正他不會虧待我的~

 

 

不久後我就收到田原香滴雞精禮盒了

但喝都沒喝過,老爺竟一次就訂兩盒~

一次就花了五千多,讓我不禁又碎嘴了一下

我:這麼貴,你訂兩盒?

老爺:有什麼關係,你慢慢喝ㄚ~

我:那如果很難喝怎麼辦?

老爺:吼~那我喝,行吧?!

 

但喝過後才知道,我深深錯怪老爺

因為實在太太太好喝了~~每次喝都覺得好感動!

就算大熱天沒胃口,可是一聞到煮好的滴雞精胃口就開了 

因為它真的好香、好濃郁~而且一點都不油! 

實在好喝極了!!! 

 

而且喝過後有飽足感,就像立即充電般

但只是短暫的喔~還是一定要吃正餐!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太太太小碗了 

大概3湯匙就喝光了……

而且小小一碗平均約100多元,實在很傷荷包

 

可是如果是虛弱者沒胃口,卻想補充體力

我挺推薦滴雞精的~

因為只要喝小小小一碗,雞精的精華就通通喝到了! 

只是很傷荷包罷了…..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