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3.JPG  

 

懷孕後真的不要鐵齒,而且一定要聽長輩的話~”

中醫說不要吃的就不要吃 

懷孕禁忌說不要做的就不要做 

懷孕後不該繼續的壞習慣就要戒 

才能讓孕期穩定,寶寶乖乖,自己安心~這是我由衷的心得!

 

 

早在有狀況前,媽媽就一直叫我吃中藥安胎,可是我很排斥

一來,覺得沒問題幹嘛亂吃藥

二來,很怕中藥有重金屬問題

卻忽略了這就是老長輩的智慧且媽媽最了解我的虛弱 

我應該再多加考慮,而不是貿然拒絕

結果….沒幾天,我就出狀況了

 

人就是跌倒後才知道痛

之後我立刻乖乖就醫,連吃兩週中藥安胎

從有狀況開始到吃中藥結束,整整躺了1各月 

那段日子真的苦不堪言啊~~有經驗的媽咪一定會懂!

 

 

所以,若你也是虛弱體質或是想防患未然

我的經驗是建議孕媽咪可以先吃中藥安胎 

畢竟那膽顫心驚的日子不是人過了

那虛弱沒元氣的身子更不會是你想要的!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