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00213672-001.jpg  

 

自從感覺的到寶貝的胎動後,我也更有安全感了

也更強烈感覺到自己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的肚子裡藏了一顆活力心跳~

 

 

感受寶貝的胎動已經快一個月了

漸漸地,我越來越清楚小可愛的活動時間

 

早上9點多-10點多,她會敲門說早安

下午應該也有動,但我都在忙,所以感受較不強烈

晚餐後7點多,我吃飽了,她開心了,她又開始活動了~

 

夜晚11點多是我一天最放鬆的時候,所以胎動最明顯,也是爸爸跟她互動的時刻

爸爸喜歡把手放在我肚子上,靜靜的感受~但眼睛直盯著電視…..

但若感受到寶貝咚咚響,爸爸就會轉頭看我,然後對我點頭表示:我有感受到ㄟ~

哈哈~這不是廢話嗎?不然你在摸啥?

 

偶爾爸爸也會對寶貝說話,但總是很不自然~

但若是對寶貝抱怨我,就會說的很流暢小可愛~你不要讓媽媽痛喔!

                               不然媽媽會很神經質,擔心東擔心西的

                      

凌晨1我昏昏沉沉要睡了,她又醒了,是要跟媽咪我說晚安嗎?!嘻~

 

 

可以感受胎動真的好有趣,每一次都在提醒我寶貝的存在

初期因為狀況連連又感受不到寶貝,總讓我的心始終懸掛著

 

現在,每天都能感受到寶貝對我打招呼,心裡踏實多了~

我真的覺得每一次的胎動,都是媽媽最好的安定劑!

可以這樣的互動,真是愉快 ^^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