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jpg  

 

懷孕初期,一般孕婦都胖的不多,穿娃娃般的小洋裝就很可愛

可是進入懷孕中期,體重就像在比賽般拼命衝刺

如果這時下身也開始水腫,心情就會很blue~露出胖胖的缺點就會更不開心>///<

 

好在我懷孕中期在夏季,而今年又超流行長洋裝的,款式又多又火~

而且長洋裝就是有度假風的感覺,穿上身就像在放假~

but~孕婦卻不是每款都可以喔~很多還是只能看爽的……

 

 

所以來介紹我選孕婦長洋裝的心得吧~

今年好多有腰身的長洋裝,如果是以前我一定買

因為實在太美太好搭配了~

可是對孕婦並不適合,因為腰身會卡在肚子上,既不舒服又很醜….

cats-4.jpg  

 

 

這款雖然也是長洋裝,可是下身太窄

剛開始還能穿,但很快的肚子跟屁股就會將衣服撐到變形 

這種款式要瘦子才適合~

f25786973-ac-9341xf3x0400x0600-m.jpg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CP值超高的孕婦長洋裝

因為它的剪裁很寬鬆,絕對容的下大肚子 

而且材質很柔軟,能夠稍微的修飾身形

cats-1.jpg  

 

 

長度對於矮個子剛剛好 

不會有踩地的危險卻又能修飾腿型

cats-2.jpg  

 

 

當然~更棒的是加各腰帶就有腰身,生完還能穿喔~

這顏色我已經到手了~穿起來真的好美好美~

我:你看你看~我的孕婦裝,漂亮吧!

老爺:喔~好像希臘人喔~

哇哈哈~這算稱讚嗎?管它的,我覺得超美的啦~

DE0373_P4-1.jpg  

 

 

這各顏色我本來不太喜歡

可是想到初秋可以穿,所以也下標了~

而且這色較低調,上班時就學麻豆那樣搭件西裝外套吧~

cats5.jpg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一次下標4種顏色,真是太瘋狂了,哈哈~

而且還是在不同網站下標的,因為這款剛出來時,每各網站推出的顏色都不同

現在~幾乎每各網站都有賣了

~穿上這些粉粉嫩嫩的飄逸洋裝,懷孕時心情也會好多吧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