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聽力好不好,但我知道自己對聲音較敏感

所以睡覺時我更討厭有聲音,走路聲關燈聲關門聲倒水聲打開包包的聲音

那些枝微末節的聲音都讓我覺得好吵!!!

 

可是,若試想有一天,你都聽不見那些細小的聲音

不是你神經大條或你比較平易近人不挑剔

而是,你聽力已漸漸受損…..你卻不自知……

 

所以來趟「維膜助聽器科技公司」做『聽力測試體驗』有多重要!!!

何況,這還是免費!” ”免費!””免費!

簡直是佛心來的大愛舉動

 

一般連視力檢查都要收個掛號費

怎麼「維膜助聽器科技公司」卻願意免費提供『聽力測試體驗』

而且檢測儀器跟大醫院是同等級的

不用收費!不用掛號!不用大排長龍等報告!

結束後,還有專業又親切的聽力師跟你詳細解說

聽力師細心到,我都好想付費喔~

「維膜助聽器科技公司」聽力檢測預約http://www.vapor.com.tw/form_fill.aspx?siteid=&ver=&usid=&mnuid=1040&modid=4&mode=

 

 

魯媽這次來到的是位在南京西路上的「維膜助聽器科技公司」

交通非常非常方便,就在「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出來

旁邊台北牛乳大王的樓上,2樓!

也就是南京西路的新光三越百貨旁邊

 

所以帶長輩或幼兒,甚至逛街結伴時

都可以順道過來檢查一下聽力,位子真的太方便了!

 

也有其他分店,大家可以祧離自己方便的去前往檢查

剛好看到魯媽娘家那也有開分店

檢查結束後,我馬上發訊息要爸媽也去檢查!

 

 

坐電梯上來2樓後,就看到「維膜助聽器科技公司」

很乾淨明亮的環境

 

一旁有桌椅提供給需要助聽器選配的朋友先跟聽力師做討論

因為助聽器不是一般消費性商品

必須審慎的評估需求並測試聽力狀況

魯媽聽到一旁的聽力師好細心的詢問客人的狀況,真的是很有耐心~

 

跟聽力師討論評估後,就可以去選配室安靜地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助聽器產品

這裡共有四間選配室,可以讓客人在裡面安靜挑選測試

 

這裡居然連維修室都有!!!

詢問之後才知道,任何助聽器有問題現場就可以馬上幫你維修

即刻修好!即刻使用!即刻安心!

 

畢竟助聽器對於失去聽力的朋友來說

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若助聽器有問題,維修還要送回遙遠的原廠

那這段等候期,對於失去聽力的朋友而言,就會非常非常非常不便利!

 

所以現場就配有維修師,真的好棒喔!

 

不要小看這間聽力檢測室

裡面的醫療檢測配備可是跟大醫院同等級喔!

一般診所是不可能有這樣的配備,只有大醫院才有

 

上一篇已經介紹過聽力檢測的過程

想了解的朋友看這裡>>

【5y7m我愛健康】「維膜助聽器科技公司」免費聽力測試體驗☆幫你找回聽見聲音的感動,並預防失去聽力的無聲世界!

 

 

但聽力師說,一般老人聽力通常都會漸漸退化到40-50

也就是最重要的溝通區

所以就會漸漸的辨識語音錯誤,造成溝通障礙

也就容易因溝通錯誤而發脾氣

 

可是聽力一但變差,唯一可做的努力

就是不要讓它再惡化,但不可能再恢復優質聽力

最好的方法,就是配戴助聽器

 

就像視力一樣,一但近視

我們只能努力不讓度數再惡化,卻沒辦法再恢復優質視力

最好的方法,就是配戴眼鏡

 

於是魯媽好奇的隨口問:那助聽器到底長什麼樣子?

於是,聽力師就拿出幾種,順便跟我介紹一下

還試戴給我拍照!實在是太親切了~

 

原來現在的助聽器已經這麼迷你呀!

以前看到的,都是有點像小收音機那樣大小

還要拉一條長長的線,非常顯目

 

但現在的助聽器已經進步到

可以藏在耳洞裡或者掛在耳後

 

如果以銅版當對照

大概都落在5塊錢到1塊錢大小而已ㄟ

原來時代已經進步到如此!魯媽真是太震驚了!

 

不僅使用上方便,充電也很方便

只要晚上睡覺時,拆下來放入充電器內即可

真的好便利~

 

 

可是實際上戴上去,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真的聽得清楚嗎?

連細小的雜音都聽得清楚嗎?

 

沒想到還有助聽器的體驗器

可以讓家人了解,戴上助聽器後的失聽者的感受

也可以讓失聽者,先行以配戴耳機的方式體驗助聽器的效果

 

感覺真的好妙喔~因為聲音真的一清二楚ㄟ

而且聲音還有分主音跟環境音的音量大小差別

 

也就是說,我正在跟聽力師說話

這是我現在要專心聆聽的訊息

所以從耳機裡傳來的這段主音也會比較大聲

 

可是這環境裡,同時存在著很多聲音

例如:其他聽力師跟客戶討論的聲音或其他工作人員接電話的聲音

這些環境音,我透過耳機助聽器一樣聽得清清楚楚

可是,聲音會自動幫我降低!

 

真的太精細了!

連主音+環境音都過濾都好清楚

沒想到可以過濾聲音,過濾的這麼完美

戴上助聽器,就真的像是恢復聽力一般,好神奇!

 

而且調整音量時,也可以透過手機藍芽裝置

直接在手機上調整音量

甚至接電話也沒問題

 

更酷的是,如果想聽音樂,不想聽任何人講話

也可以透過手機,選擇只撥放音樂,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魯媽我真的驚呆了!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沒想到現在助聽器這麼先進,對吧?!

 

 

所以如果真的有助聽器需求,就真的不用再忍耐了

一來,現在做的真的很迷你

二來,使用上非常方便

三來,過濾音效做得非常完美

四來,結合藍芽操作更簡便

 

因為聲音就像視力一樣,一旦退化

就不可能期望它再恢復健康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提早使用輔助器

例如近視戴眼鏡,失聽戴助聽器

 

而且越早使用,越能避免狀況再惡化

也就不必增加無謂的生活麻煩

或不愉快的生活經驗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走一趟「維膜助聽器科技公司」

去預約體驗聽力檢測

去體驗看看助聽器的效果

心裡有個底,再做決定也比較安心!

 

「維膜助聽器科技公司」的官網http://www.vapor.com.tw/index.aspx

「維膜助聽器科技公司」聽力檢測預約http://www.vapor.com.tw/form_fill.aspx?siteid=&ver=&usid=&mnuid=1040&modid=4&mode=

 

 

 

 

【魯媽照顧健康,才是真的愛自己!】

看完文章後,記得在文章上方按"讚"鼓勵魯媽的用心分享唷~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一起分享育兒心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