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7-1.JPG  

 

我喜歡用電鍋褒湯,簡單又方便~

因為不用顧瓦斯,不用掌握火侯,更不用管熬煮時間 

 

我更喜歡煮小小鍋的湯品,因為趁新鮮最好吃

而且…..我討厭任何的隔夜菜

 

 

今天介紹【孕婦夏日湯品。冬瓜排骨去水腫湯】

夏天瓜類最多,最適合消暑去水腫 

只是記得煮瓜類一定要多加薑,讓屬性中和一下~~

 

備料:

排骨

冬瓜

 

調味料:

柴魚粉適量或雞湯粉或都不加

鹽巴適量

 

做法:

排骨去血水後加入燉煮的鍋內,加入薑片一起放入電鍋

外鍋先放2/3的冷水燉煮

 

之後再放入冬瓜與調味料,因為冬瓜易爛,後放才能保口感 

然後外鍋再加1/3的冷水

 

燉煮後勒~悶一下更好吃唷^^

 

 

簡單到爆~卻能讓夏日暖暖又消暑,怪吧~

是一道很清爽的夏日養生湯品唷!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