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s-00135050-001.jpg  

 

某一個週末……

老爺提醒:你不是說五個月時要開始找月子中心?

我:嗯~是啊,可是好懶喔,等六個月再找也行吧?

老爺:嗯…是嗎?會不會來不及?

我突然有點緊張了:會嗎?那算了,今天就去看吧!

老爺:好ㄚ~

短短一秒鐘,我立即從懶散轉積極,好在老爺也非常配合,真是一對行動派夫妻啊~哈!

 

 

我們鎖定在汐止、內湖一帶,於是立刻上網查評價

汐止找到雙喜”+”雙璽

內湖找到永安”+”薇閣

然後二話不說,我們立即衝去現場看環境~真是積極到值得拍拍手!

不過立刻吃閉門羹,苦笑….

 

 

一到明湖路永安好熱鬧啊~大廳的沙發坐滿探訪的來賓,都正在跟孕媽咪開心閒聊中

讓我們也被傳染愉悅的氣氛,感覺挺好的~

永安小姐:你們有預約嗎

我:沒有ㄟ

永安小姐:不好意思,今天的預約已經滿了

我:啊!參觀還要預約喔???

就醬我們被趕出來了….

 

就在失望之餘,卻發現薇閣就在附近,於是又立刻衝進去

 (( 可見我們多不用功,連地址都沒記清楚….))

可是薇閣好安靜喔….跟剛剛永安的氣氛差很多

我: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啊?

老爺:對啊~連接待的人都沒有?

但卻佈置的很漂亮,有點像婚紗公司,還有一堆粉嫩的kitty

 

終於出來了一位薇閣小姐:有什麼事嗎?

我:我們想參觀月子中心

薇閣小姐:預產期什麼時候?

我:11月中

薇閣小姐:喔~已經全滿囉

我:啊?

就醬我們又被趕出來了….

 

 

連被兩家拒絕才知道事態嚴重,原來五個月開始找月子中心已經有點小晚了

不是少子化嗎?可是大家月子中心都訂好早,搶好兇~可能都想對自己更好吧?!

 

於是我們學聰明了,回家先打電話詢問

汐止雙喜:不好意思,已經都滿了

我:※#%*

 

 

只有汐止雙璽:嗯~你們現在可以來看

嗯…畢竟是汐止,所以很小地方的感覺,不像台北市有飯店fu~

小小的大廳,小小的房間,什麼都小小的,連價錢都非常小巧可愛,便宜又討喜~!

可是就是激不起心動,唯一吸引我的就只有”價錢”

 

但令人擔心的就是房間只有13間(?)

如果提早生,網路上說都會被迫送到淡水或林口

那就太扯太不方便!!!

而且從頭到尾我都只有看到接待人一名+照顧寶寶兼送餐者一名,實在很擔心寶寶的照顧安全

所以縱使價錢再心動,我也不敢行動…畢竟寶寶沒人敢大意!

 

 

哎呀~問四家只剩兩家有,看來不拼命找不行了

回家拼命打電話詢問,但幾乎都客滿

眼看口袋名單一各各被打叉,心情也佈滿叉叉了

所以有意找月子中心的媽咪們一定要提早行動,才能擁有更多選擇權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