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hrm-00008943-001.jpg  

 

老爺:你就認命的待在家裡吧!

一定是老天爺知道你又想搞東搞西,才會提醒你不要亂動!

~連一向鐵齒的老爺都搬出老天爺的話,可見他也嚇壞了吧~

 

 

因為初期狀況不穩定,所以我一直很乖,但其實是虛弱到無法動

可是快滿12週時,我明顯感覺到身體越來越舒服了

所以一直計畫滿三各月時應可以出門散步,小小的動一下身體

但怕自己不安心,還刻意忍到14週時才走動 

心想都這麼小心了,應該OK~

 

老實說,走動後有多累?當下我覺得還好

只是晚上確實有較累,很快就虛脫到想睡 

可是我以為那是因為有走動的關係,而不代表有危險,豈知…..

 

 

現在,我又回到安胎的生活了,只能儘可能的躺著

外面的世界又是一場夢,街上的行人,叫賣的小販,一切都與我無關 

連單純的曬太陽,感受外面的空氣,簡單的提起腳散步,都變得好遙遠

讓我不禁想起彭羚的歌:我是被你((我的寶貝))囚禁的鳥,已經忘了天空有多高…..

 

好吧!再忍到滿四各月

然後再忍到滿五各半月,據說那時就算穩定了!

其實我相信一切會過關,只是我得凡事小心

 

畢竟人各有命,有些人生孩子五分鐘就蹦出來

而我注定是貴婦命吧!

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在家乖乖養胎就好

我親愛的孩子,你就是希望媽媽我好好休息,怕我太累是吧!

~你真貼心、孝順呀…..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