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irm-00009985-001.jpg  

 

原本以為滿三各月就可以放心走動了

但為了讓自己更放心,還刻意等到要滿14週的周末才出門

沒想到這一走,就走出問題了……

 

 

週一下午三點人突然很累,我知道自己不能累,就立刻去午睡

結果四點起床就發現小紅了,而且不是咖啡色,直接就是淺粉紅….

 

一整個快發瘋,心想都滿三各月了,之前也一直很小心,為什麼又出狀況?!

不過,越是有狀況時,媽媽本身就要越鎮定,這樣寶寶才會安定。

自我安撫情緒後,趕快打電話通知老爺,但語氣還要保持冷靜免得他太緊張。

可是老爺一時抽不開身,我又情況危急,實在沒時間等他回來,於是我立刻就自己前往醫院了

  (( 嗯,我真是勇敢又鎮定!))

 

不過,這樣的狀況少了另一伴在身邊真的差很多

沒人可以安撫自己,只能自己乖乖、冷靜的坐在候診間 

心裡一直不停的對肚裡寶寶說話,給彼此打氣 

少了老爺在身旁握我的手,少了他安定的眼神,候診的兩小時更是難熬….

 

 

好在寶寶一切正常,我的出血量也不算多,內診時已從粉紅變成咖啡色了

可是醫生說這週數沒有好的安胎藥,最好的方式就是臥床休息

也就是說要靠媽媽本身的安定

也就是說,我又別想出門了….

 

唉,這樣不穩定的狀況實在很讓人憂心,一顆心始終放不下,彷彿動輒得咎 

什麼是好什麼是危險,都不知怎麼判斷了,害我又在醫生面前落淚了….

 

不過,我對寶寶有信心,也對自己有信心

只要不亂動,只要繼續當宅女,危險狀況就會消失

一切只是虛驚一場,不會有事的!!!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