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2-00002688-001.jpg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自從有狀況後,我真的嚇壞了,現在哪裡也不敢去,盡可能的在家當貴婦。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每天不是吃就是睡,盡可能的躺著,連看電視也是躺著。

連逛網拍唯一的興趣都喊停,幾百年沒上網了….

 

剛出狀況時,因為人太虛弱,當然躺的很開心,畢竟虛弱到無法想任何事情。

果然多躺多休息是最好的安胎藥,是真的!

平躺一週後就沒有恐怖的狀況了,不過人還是軟趴趴的….

 

 

於是第二週我開始吃中藥安胎,也許是時機點對,也許是心理作用

總之身體真的舒服多了,慢慢恢復元氣,也可以在家走動了

 

有元氣後人就有勇氣了,週末時還拜託老爺帶我開車兜風

結果山路暈車+孕吐,好不容易較平復的孕吐,那天一整個大失控,真是自找苦吃

但真的好在家裡有中藥安胎藥,趕快吃了趕快睡,人也比較安心,隔天就好多了

 

算一算,現在也才進入第三週,我就開始發悶了….,已經偷偷起床上網了。

不過我仍有在吃中藥安胎,因為我很容易腰痠,但初期這不是好現象,所以我還是乖乖吃中藥

雖然好苦好貴但只要狀況穩定,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這一週,身體有比上週更有元氣了,也許是上週吃的健康了,也許是中藥起作用了

總之,我有體力自己料理三餐了

每天走來走去,忙來忙去,偶爾還起來偷上網,但活動範圍還是只敢在家裡

 

忍耐再忍耐吧!

再乖乖二週,我就可以出門適度走動了!

雖然我真的好想念窗外的陽光,可是為了寶貝的健康,說什麼我都得努力!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