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著小可愛不同階段的超音波照片

看著看著~我突然感動到熱淚盈框….

生命怎麼會這麼奧妙與堅強

這小小的生命個體是如此的努力成長

 

從一個小小的胚胎,慢慢變化成型

長成一個小小人型,長出小小的手腳

漸漸地,五官輪廓越來越清楚

然後再努力長大、拉長

再更努力的長肉肉、變壯壯

 

這一切的成長過程讓當媽的我好驕傲、好感動

表示我一切的努力寶寶都有感受到,也都有跟著吸收成長

當然更是感謝這小生命,這麼努力的長大!!!

 

 

懷孕中,大家最愛問: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說真的,無論孩子是男是女都會有不一樣的期待

可是隨著時間的成長,當媽的都只會希望寶寶健康快樂就好

無論是男是女,真的都會很愛很愛~~~

那就是無法言喻也不需解釋的母愛!

 

如今就要滿37週了,我跟老爺都充滿期待與緊張

終於可以跟小可愛面對面了

終於可以把妳抱在手中了

終於可以更貼切的用力愛妳了

 

我親愛的小可愛寶貝:

妳真的很棒!很棒~!

謝謝妳讓媽媽我充滿幸福感

我們愛妳~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