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驚!!!小可愛餓到在吃手????????

讓當媽的我好心疼~好心疼~好心疼唷嗚嗚嗚

 

 

從七各月開始

小可愛兩週就會成長400公克左右,而我也因此兩週就胖2公斤 

雖然這樣的體重成長讓我很吃力,可是一想到小可愛健康開心,我就不覺得苦了

因為我很得意把她養的這麼好~這麼有活力!

於是34週時,小可愛就有2450公克了!

 

可是醫生說:

如果自然產要好生,寶寶最好在3000上下喔~

照寶寶現在的成長速度,要生時一定會超過3000,妳會比較辛苦喔

 

於是,老爺開始耳提面命要我少吃點

我也因為擔心,食慾竟立刻大幅下降

恐怖的是,我的食量竟如此收放自如

一下子就從大胃王變成小鳥胃!!!

 

本來兩週就胖2公斤的我,這次竟只胖0.3公斤

如果是要減重,那我就大勝特勝了

可是可是我是在懷孕養寶寶ㄚ,這樣就一點都不妙了…..

結果36週,小可愛竟只有2500公克!!!

 

雖然體重在標準值內,但卻讓我好心疼~好心疼~

小可愛竟從高標體重寶寶變成低標體重寶寶 

這兩週竟只胖50公克!!!!!!!!

原本吸收這麼好的寶寶竟委屈到在瘦身???

 

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妳看~妳的寶寶餓到在吸手指頭

可見這兩週她一直吃不飽喔~

X的!害我內疚極了,好心疼好想哭喔~~~~

 

 

親愛的小可愛~

媽媽會努力恢復食量,一週就讓自己胖1公斤

妳也要努力吸收,一週就要成長200公克唷~

媽媽不怕你太大會不好生,更不怕自己以後減重困難

只希望妳白白胖胖又健康!!!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

努力吃吃吃~努力胖胖胖~努力棒棒棒!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