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76.JPG  

 

~羊膜穿刺報告等了整整兩週,不多也不少,就是整整兩週

柯滄銘診所終於把報告內容用簡訊傳送給我了~

((診所事先有講,用簡訊傳遞訊息表示寶寶沒事!如果是打電話給你,那就是麻煩大了…..))

 

一早心裡還在滴咕:怎麼還不通知呢~好緊張喔!要不要打電話過去呢~

突然叮咚”~我的簡訊響了!

“這裡是柯滄銘診所,檢查結果為染色體正常的寶寶”

~心裡的石頭突然好大聲的放下了~

 

 

原本想說早點生就可以避免高齡產婦的危險,更可以閃掉羊膜穿刺那一針

沒想到唐氏抽血報告位於灰色地帶

產檢醫師:基本上這樣的機率不會有問題,可是我們不能賭

          為了安全,最好還是去做羊膜穿刺!

 

是啊~為了安全當然是挨一針比較好 

畢竟孕期那麼長,沒人希望一直處於提心吊膽的狀態 

可是聽到這樣的消息,任誰都會怕的大哭吧~~

所以我又在家哭了兩天……..

 

可是我跟老公一直相信一定沒問題的!

連做檢查的當天

護士小姐都說:你這機率不是高危險群

              而且年齡也不算高齡產婦,所以沒有補助喔!

              但你若想安心,還是可以做一下!

我:喔~好,沒補助沒關係!

~~第一次聽到沒有補助這麼開心! 

第一次要付這麼大筆錢這麼甘願! 

因為這更讓我相信寶寶絕對沒問題!

 

 

超音波檢查時

醫師:你的寶寶看來很好啊~!

我:太好了!

~心裡再次放鬆!

 

 

可是在等待報告的這兩週,雖然相信沒問題卻也還是會小擔心

一方面努力正常生活,一方面又會不時陷入小憂鬱

這兩週~著時難熬啊!

 

不過,現在終於可以真正的放寬心了~!!!

開開心心的迎接寶寶的到來~

 

 

如果你是正處於掙扎的孕媽咪,我會強烈建議一定要挨那針

雖然很痛,雖然很怕,雖然很貴

可是可以放寬心的迎接寶寶,比什麼都重要!!!

 

如果我有機會再生下一胎,我不會再鴕鳥心態選擇抽血了

畢竟抽血的準確度也不夠高,不如一開始就選擇羊膜穿刺

像我前後兩次檢查共花了1萬大洋~不僅更傷荷包,還要多擔心一次,何必呢?!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