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m-00000442-001.jpg  

 

連續三天了,每天都在惡夢中醒來…..

 

做惡夢時,醒來總會特別累,情緒當然也更糟糕

第一天,夢到我那愛自作主張的婆婆進跑到我房間翻東翻西

可怕的是,他居然翻動我的床….

懷孕最怕家裡被翻動,何況是準媽媽睡的床!!! 

看到他這樣,我整個崩潰,氣到怕到慌到一整亂,我不懂他為何這麼沒常識

我氣他為什麼這麼不尊重人,那又不是他的房間

於是,我在夢裡奮力尖叫!!!!!!!!!!!! 

 

真的是好用力好用力的尖叫~~

叫到把自己都嚇醒,當然枕邊人也嚇到了….

唉,可見我多怕我婆婆這顆不定時的炸彈,叫到肚子都在震盪,實在很危險 

 

 

第二天,我夢到大家都在問:寶寶是男是女?長的怎樣?

我覺得很奇怪,心想又還沒生怎麼知道呢?

結果低頭一看肚子,卻發現肚子是平的,我嚇壞了~~~

 

我急著問老公:孩子呢?我生了嗎?

老公:對啊!你生完了

我:我怎麼都沒印象,你有看到孩子嗎?

老公:有啊~

我:那孩子呢?孩子呢?我為什麼會沒印象?

老公卻支支吾吾,搞得我要瘋了………

 

於是我又在夢裡失控大叫

 “他在哪裡????????”

 

不過這回枕邊人睡死了,完全不理我

好險,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生孩子這麼痛的事,怎麼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我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不怕~不怕~不怕~

 

 

第三天,夢的更亂七八糟

又有歹徒,又有一堆閒雜人,又有人打架

總之我被威脅陷入危險中,我好怕好怕,更怕的是這些人危害到我的寶寶

 

但這次沒叫了

卻夢的好累好累,直到中午12點都起不來,頭也隱隱的痛

 

 

但我發現這些夢都有共同點

就是我很怕有人危害到我的寶寶

奇怪,我在不安什麼嗎?

大概是之前狀況太多,才會連夢裡都不安吧!?真是自我心疼….

 

放輕鬆吧!一切都會好好的,懷孕沒這麼難

寶寶一定會健康安全,生產也會安全無虞,我也會幸福快樂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