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我打算送自己一份大禮!

就是去拍個人的婚紗寫真

 

暫別六年的媽媽韻味

暫別八年的柴米油鹽

重新沉浸在幸福的浪漫氛圍裡

 

說真的

媽媽當久了,越來越舒適隨興

老婆當久了,越來越不溫柔

 

想當初,我也是那樣溫柔可人,柔軟又香甜

但是一天一天的家務勞累,與一天一天的瑣事爭吵

我早就看不見自己當年的美麗,何況是枕邊人…..

 

可是,平凡的生活才是常態

日益鬆垂與肥胖的體型才是事實

想要跳入公主的夢境裡

我想到最快速~又最能有fu~又能留念的方式

就是拍個人的婚紗寫真

因為,我真的很想再重新看見當年那位美麗又動人的自己

 

因為看見美麗,我會更有動力重拾美麗!

 

 

有了這樣的想法後,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最後決定選擇「曼哈頓婚紗中壢店」

他位在中壢延平路465

 

這裡也是中壢的婚紗街

基本上,我都看過一次了,大致上有~

長榮桂冠婚紗-卡文克萊婚紗-咖朵婚紗工作室

幸福空間視覺攝影-伊頓婚紗工作室-安妮公主手工婚紗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曼哈頓婚紗中壢店」!

 

因為「曼哈頓婚紗」本來就是間非常~資深~的婚紗公司

資歷悠久,攝影師專業,造型師也訓練有素

連禮服都有許多獨家訂製款,以及現在最流行的韓風款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因為中壢的地點關係

「曼哈頓婚紗中壢店」擁有更大坪數又氣派的婚紗攝影棚

造景又新又夢幻,而且多元又特別!!!

這是許多婚紗公司所沒有的設備~

更是一般小巧婚紗工作室做不到的~

 

所以一般寫真攝影館礙於規格太小,都會需要藉助外拍或租借場景拍攝

因此就會有額外的租借費用,增加消費者的開銷

而且舟車勞頓的外拍也容易讓人疲累

 

可是,選擇「曼哈頓婚紗中壢店」所有的拍攝都可以在棚內一次搞定

對於我,這種重視「舒適度」的人來說,太重要又太棒了!

當然,若你要請曼哈頓協助外拍也是可以

但我太懶了~棚內的景就太美了,我一點也不想讓自己太勞累~哈哈

 

 

決定好拍攝後,很快的,我就預約挑禮服的時間了!

禮服的多元與美麗,真的太讓我驚嘆了~

 

「曼哈頓婚紗中壢店」的禮服款式真的真的太多了~

無論你要獨一無二的訂製款

追求流行的韓風款

還是浪漫甜美的公主款

甚至是很有個性的專屬款

或中國風~暗黑系列~等等~

「曼哈頓婚紗中壢店」真的都有ㄟ!!!真的好強大!!!

 

因為款式很多,又真的都很美

反而很好挑選,我很快的就挑到喜歡的來試穿

不像有些小型工作室,礙於選擇太少,我反而挑來挑去挑不到喜歡的……

 

一開始,我也很想試試韓風款

大都是包裹式蕾絲,而且超~有氣質!

但我發現,韓風款真的還是要高個子適合…

 

大概穿各兩款,禮服秘書kiki已經俐落的抓準我的身型

立刻替我選好修身的款式

所以,禮服秘書訓練有素也好重要,真的很節省時間呢!

 

哈哈~結果只是挑禮服,隨便拍拍

偶就覺得自己好美喔~

沉睡的美麗好像活過來似的

 

所以,婚紗公司選得好,禮服挑的好

不用減肥也可以回到過去的美麗

也太讓人心花怒放了~

 

還沒開拍,我就好期待作品喔!

 

 

終於到了開拍當天,一整個興奮又期待

而且那天試穿禮服時,我已經很滿意了

所以我完全沒減肥,想說:

只是試穿就那麼美~實際開拍時

又會有造型,又有化妝,還有專業攝影師找角度

就算不減肥也會很好看吧~

 

實在是厚顏無恥又很大膽吼~

還跟朋友說:

沒關係啦!我就是要記錄當了六年的媽媽後

我還是一樣可以粉~美!

 

結果,事實證明,偶是對的呢!!!

哈哈哈~

 

你看看~經過造型師Ellen的巧手後

我的臉變得好小巧精緻唷~

大眼+挺鼻+尖臉+小嘴巴

第一次嘗試韓風的粗眉,也挺好看的嘛

我簡直變得好像漫畫裡的女主角唷~哈哈哈

(比我當年的婚紗照好看多了~)

 

而且好久沒這樣被當公主對待

一整個心情大~好!!!

心裡再次讚嘆自己決定拍個人婚紗攝影是對的!

比血拚或SPA都還療癒,而且這份禮物可以珍藏很久~

 

 

實際開拍後,我的攝影師是福哥

是位非常資深卻又很親切的攝影大哥

親切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剛好舒緩我的緊張…..

 

而且他非常專業的指導我角度與POSE

讓我非常放心的聽他指令

就可以取得完美角度

 

不然其實我現在的身形,比當年拍結婚婚紗時

足足胖了7公斤!!!

可是,在攝影師福哥的指導下,巧妙地避開了我的雙下巴

我又恢復尖臉與夢幻氣質

 

看見自己這樣的美麗,我覺得人生好亮麗喔~

對自己又重新充滿自信

哈哈哈~

 

而且因為場景多元,非常好利用!

攝影師福哥也替我拍攝了

我從沒見過的自己

 

我的個子不高,腿又不長又不美

當下,其實很不想嘗試露腿的照片

但是,想說不同的年紀也該有不同的挑戰

就努力去試試吧~

 

沒想到,效果竟出乎我意料的好

我竟也有清新又小性感的一面

哈哈哈~

 

誰說當媽媽後一定會變老媽子

我們潛藏在體內的美麗因子依然存在!!!

只是需要適時地被喚醒~

 

女人,更需要適時地看見自己的美麗

才能對自己更有自信

也更明白每個階段的可貴

 

這些喃喃自語的感想

真的就是我在拍攝當下的心中低喃

 

哈哈哈~應該沒人想到這位媽媽

這麼多愁善感,不過是拍個照片

心裡的感想有這麼多,這麼囉嗦吧~

 

可是,對我而言,真的是這樣!

尤其是事後看見這些美麗的作品後

我心裡更是滿滿的感動與悸動

 

因為,我看見自己的美麗

所以,我更有動力重拾美麗

 

我知道我的女人味依舊存在

我的女人魅力始終不滅

反而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更有自信與光彩

我對於自己更自在,笑得更輕鬆

 

我,依舊存在

就算當了媽媽

就算當了老婆

就算變成30好幾的自己

 

那個我,始終存在。

 

 

所以這份生日大禮,我真是送對了自己!

比起禮物或大餐

這份時光紀念的個人婚紗寫真之禮

更值得收藏留念

 

我可以有自信又光彩的說:

這是我38歲的樣子!

我,即將邁入39歲!

但我,依舊光彩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而且,原來我這麼~美喔!

平常,這些美麗到底是躲到哪去了?

哈哈哈~大概真的是睡著了

 

最後送上一張幕後花絮

謝謝這次替我服務的工作人員們((可惜福哥掌鏡沒入鏡))

選擇「曼哈頓婚紗中壢店」我真的很滿意!

 

「曼哈頓婚紗中壢店」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ht.wedding/

 

「曼哈頓婚紗中壢店」官網  http://mhtwedding.com/

 

 

 

 

 

【珍惜生活中每個階段的感動!當媽媽也可以很美麗~】

看完文章後,記得按分享鼓勵魯媽的無私分享唷~

 

歡迎加入魯娜好孕生好運x小可愛&小可樂粉絲團,跟魯媽一起聊聊媽媽經^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