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歲生日,是小可愛最後一次在幼稚園的慶生

不同於去年五歲生日

第一次一個人在台上,面對台下全班同學的靦腆害羞

今年的表現落落大方!簡直是輕鬆又愉快~

 

去年中大班居然只有她一個人是11月初生日

今年11月的小壽星不再只有她一個人

還有兩位中班的小男生一起慶生

 

去年慶生會結束後

小可愛就說:媽媽~明年慶生我一定不會再緊張了!

 

果然,前一天就開始開心又自在的挑選衣服

一早,老師就說:

哇!妳今天穿這麼漂亮!要小心照顧好衣服喔!

 

早上到校時,還在門口遇到還不適應學校生活哭哭的中班生

小可愛還安慰她說:

今天是我的慶生會!下午我會請大家吃蛋糕

不要哭了!下午一起來吃蛋糕啊~

 

然後還帥氣的跟媽媽說:下午見!

一副大姊姊樣~哈哈哈

 

 

今年的慶生會小可愛從表情上就看的出來很放鬆

不像去年不知會怎麼進行,有點小緊張~哈!

 

按照學校的慶生方式,每個人壽星都要拿著地球儀走一圈

但今年因為有三位壽星

老師改成發蠟燭的方式,代表大家又長大一歲

 

最後,今天滿六歲生日的只有小可愛一個人

所以有機會一個人出場,讓媽媽狂拍獨照

 

在小可愛繞地球走時

老師說:

這是小可愛最後一次在學校慶生

明年這個時候,大班姊姊就在小學裡了

 

聽到這最後一次

媽媽心裡就開始酸酸的糾結了”…..

 

結果老師又問媽媽,有什麼祝福要告訴小可愛嗎?

 

媽呀!!!不要問我話啊!!!

我就知道!我一開口,淚水就止不住!!!

 

於是媽媽只好強忍淚水的說:

祝小可愛生日快樂!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學習順利!

實現!所有妳想要實現的夢想!

擁有!所有妳想要擁有的快樂!

 

邊說邊哽咽….還沒說完就又哭了….

但好險!我今年有忍住,沒有哭到把隱形眼鏡搞不見….哈哈

 

根據上次五歲慶生的經驗

這次,連老師們都知道這位媽媽很感性

而小可愛已經準備好衛生紙拿給媽媽了

哈哈哈~

 

邊幫媽媽擦眼淚,邊緊抱著我

邊說:

喔~媽媽~妳又哭了!

妳不要哭了!不然我也要哭了~嗚嗚嗚

 

沒辦法!媽媽就是忍不住好感動~

好感動~我女兒已經六歲了

謝謝妳!這樣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長大

祝妳六歲生日快樂!一輩子順順利利!

 

媽媽永遠愛你~啾!

 

但有別於去年的感性與溫馨

今年多了更多的調皮與輕鬆愉快

可見小可愛在學校適應得很好

才能這麼自在的展現她的個性

 

真的很謝謝老師

在校期間照顧小可愛,願意有耐心引導她

讓她一步一步放心踏穩在校每一步

 

 

不過小可愛今年六歲的慶生,真是算很夠本了!

從10月我們就全家出國玩一趟,開始第一發慶生

這次去了”長隆海洋王國”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孩子去玩

太值得寫遊記分享,大家記得再來逛逛~

 

 

回國後,又再去餐廳吹蠟燭慶生

當了一天小公主~哈哈

 

當天跟11月生日的爸爸一起慶祝

難得看到寶爸這麼虔誠的樣子

魯媽真是忍不住趕快偷拍下來…..

 

說真的,我覺得寶爸情緒越來越不穩定

太概是快進入男人的更年期吧….

(噓!不要跟他講喔)

 

以前,他說不在意生日,不用慶生

現在,又說為什麼他的生日都沒慶生

那天,幫他慶生,女兒問他開心嗎?他竟又冷冷回說沒意義

但蛋糕來了!

許願時又難得那麼~虔誠

你到底是要怎樣啊!?反反覆覆的….(怒!)

 

我想~大概就是男人肩上壓力太大吧!

為了扛家計,辛苦你了!也謝謝你!

所以算了~不跟你計較!

(但還是希望你能對家人多點耐心”…..)

 

我相信你的認真會有所回報的!

有機會拚!就有機會贏!

(所以你瘋狂加班,我也靜靜守護家,多乖啊~)

 

祝你生日快樂!

實現你今年所許的願望^___^

(你的願望不用說,看你的樣子我也猜得到是啥~有沒有很懂你!哈~)

 

 

接著,就是學校慶生會

期待的不得了~

 

生日當天還自動放假跟媽媽去看電影

哈~其實根本是因為那天早上下雨

媽媽懶得帶小可愛出門上學….

看小可愛又睡得好熟~想說就讓她睡到自然醒吧!

打電話跟老師請假

連老師都猜得到我們要請"生日假"!哈哈哈~

 

醒來後悠哉地吃個早餐

就被媽媽帶出門去看電影了

有沒有太幸福了!?哈哈哈~

 

然後生日當天晚上,家裡再辦一次慶生會

讓她完完整整的許願吹蠟燭

擁抱一堆生日禮物,生日慶祝會才算是落幕

這一堆活動,搞得媽媽好忙好累啊!

但我就是忍不住要給小可愛好多好多愛^___^

 

 

啊!結果隔天上學,因為還延續著昨天的興奮

所以當天雖然8點沒睡飽狀態被挖起床

但到中午都興奮到沒睡…..真是的…

 

但小可愛最難得的

是她的生日願望,都不是許願給自己

而是許願給全家人,真的好窩心!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窩心與貼心

去年她許的願望,今年都成真了呢~

可見她的溫暖與窩心都獲得回報了^___^

 

親愛的寶貝,六歲生日快樂唷!

祝妳一生順順利利!

實現!所有妳想要實現的夢想!

擁有!所有妳想要擁有的快樂!

 

媽媽永遠愛妳~啾!

 

 

 

 

 

【孩子的小事,都是我生活中的大事!】

【看完記得按分享互相交流唷~】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一起分享育兒心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