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魯媽第一次食用美容保健品

因為魯媽雖然愛美,但卻不是怕老的狂熱派

一切還是以身體保健為主,追求自然美~

 

但這次會願意嘗試”膠原蛋白

是因為,臉部真的越來越凹,膠原蛋白真的流失得很明顯

而且「美國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又主打無臭無味+低熱量

比訪間一般都來的易食用又好吞服,姑且就來試試看

 

目前已食用兩個月,吃完半罐了!

皮膚狀況依然啵棒~

 

 

這罐「美國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

還於今年美國BetterNutrition雜誌

年度"美容大賞"獲選為"最佳天然的美容產品"

有沒有很厲害!

_sE_4137383834.jpg

 

「美國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的成分很簡單

官網資料如下:

Super Collagen+C 營養成分: 單位/每錠
膠原蛋白                                1000mg
維他命C                                     10mg
                                                  5mg

NeoCell 膠原蛋白錠

萃取自非疫區牛皮,其分子量小於3000 da沒有腥味,可被人體吸收

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有助於養顏美容

同時添加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有助傷口癒合,具抗氧化作用,維持青春美麗!

pc24-01.png

_sE_8494393632.pn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早晚各3顆,一天不超過6顆!

最好搭配維他命C果汁一起食用,效果會更好~

 

可是它一顆真的挺大的!

而且魯媽一整天要吃的保健品實在太多

所以我自動減量,一天只吃三顆,都在早上空腹時食用

 

順便跟益生菌一起吃,我選搭的是「美國Lovebug Skinny輕盈順暢益生菌」含果寡糖+維他命C

這樣維他命C加強一起食用,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延伸閱讀:【5y7m我愛健康】開冷氣不哈啾,肚子也驚呼好順暢!☆「美國Lovebug Skinny輕盈順暢益生菌」含果寡糖+維他命C,效果真的太明顯!

 

一開始我也沒想太多,想說就吃吃看吧~

反正它是錠狀的,很方便食用,每天就是一醒來就吞三顆

因為我不喜歡粉狀的,還要加飲品一起喝,我覺得好麻煩…

 

而且這不像一般膠原蛋白有腥臭味,這款完全沒有味道!

所以就像在吞維他命一樣,沒有感覺,也沒有熱量

所以小娃很願意靠近,一直過來湊熱鬧+搗亂….

 

拍這商品照時,我已經食用兩個月,每天三顆吃掉半罐了

體重維持沒變,可是皮膚很膨皮

中間還經歷過玩水曬傷,但皮膚還是很潤很水

 

 

但最驚奇的是,「美國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食用10天後

一早醒來,皮膚亮到自己嚇一跳!!!

 

雖然我本來膚質就很好,但並不是無瑕疵,狀況也是時好時壞

但那天一醒來,發現膚色好均勻,簡直像上妝一樣

狀況好到自己嚇一跳!!!趕緊拍照做紀錄~

 

但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食用膠原蛋白的關係

還是剛好這陣子皮膚超健康!所以變得超美!

但總之,就是繼續食用再觀察看看~

 

 

我也是很好奇食用膠原蛋白到底有沒有用?

所以這陣子很仔細留意自己的皮膚狀況

 

食用20天後,已經趕稿工作一整天,下午整個人爆炸累

可是上廁所經過鏡子前一照,又大驚:

哇!我哪裡看起來像很累啊?!

明明皮膚跟氣色還是很好呀!!!”

 

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見我眼睛有紅血絲

因為盯著電腦工作一整天了….

鼻子上還有戴眼睛的壓痕

但皮膚保水度+光澤度就是很好!

 

 

持續食用「美國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一段時間後

因為皮膚保水度跟光澤度變好,再加上我本身的好膚質

我的皮膚簡直亮到所向無敵!!!

 

隨便上妝,隨便自拍

人都好亮~好美~哈哈哈!

 

這樣就算女兒越大越美,媽媽也可以依舊美麗

跟女兒一起當漂亮姊妹花^____^

 

商品資訊看這裡>>

哪裡買:http://www.pcstore.com.tw/neocell/S458950.htm

 

 

 

 

 

以上,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在文章上方按鼓勵魯媽的無私分享

並歡迎分享好文跟朋友交流唷~

 

【魯媽好物不藏私分享,用心推薦按分享,交流不藏私唷~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隨時掌握育兒點滴^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