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3.JPG

 

一般市售的益生菌或乳酸菌為了好吃,所以一定會加些香料調味

所以真的都非常好吃,好處是讓孩子非常容易接受,也常常好吃到忍不住再吃一包~哈!

 

魯媽我個人覺得,添加些可食用的香料調味並沒有關係

畢竟再怎麼香甜,也比不過真正的糖果甜數人,所以不用擔心

 

但壞處是,若是針對寶寶時期的孩子,太好吃可能就不適合了

有些家長甚至連孩子大了,也很排斥孩子吃太多甜味

那,就很適合吃今天想分享的「萊德寶幼兒粉狀益生菌」

IMG_1485.JPG

 

 

「萊德寶幼兒粉狀益生菌」是德國原裝進口的保健食品

適合0-8歲

含有3種特別挑選適合幼兒的益生菌群,比菲德氏菌、短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 

添加泛酸 (維生素 B5) 有助於維持能量的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添加葉酸(維生素M)有助於紅血球、核酸與核蛋白形成,幫助幼兒的正常發育與成長 

BABY+(2).png

 

 

「萊德寶幼兒粉狀益生菌」

使用比利時Intelicaps 微膠囊技術,讓益生菌群不受胃酸影響,使活菌在腸道定殖 

所以套句電視廣告常說的話:就是消化道顧的好,身體吸收消化就會好

身體的自然就會比較強壯!

這也是為什麼,不管吃哪一牌,我們家一直都有維持吃益生菌的好習慣^__^

0005 (2)(7).jpg

 

 

「萊德寶幼兒粉狀益生菌」的包裝比較特別

他家的是一罐60g裝,每次食用要用指定湯匙舀取

IMG_1470.JPG

 

粉末是白色的,摸起來很細很細

本來想沾在手上拍給大家看,卻怎樣都沾不起來

可見粉末有多細緻~

IMG_1519.JPG

 

直接吃口感很特別,不甜!真的一點都不甜!

可是粉末會在口中結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糖塊

很像棉花糖融化在嘴中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口感很特別,並不難吃,但也不是像點心般好吃

總之,我不會排斥

可是小可愛的敘述:這吃起來黏黏的,又不甜,我不喜歡

IMG_1475.JPG

 

所以怕孩子吃糖的父母不用擔心,這款真的不甜

因為「萊德寶幼兒粉狀益生菌」無任何人工添加劑、麩質、酵母和乳糖 

0009(5).jpg

 

所以啦~這款推薦給"寶寶"或"不喜甜味的家長"粉適合!

不用擔心幼寶吃太甜,也不用擔心孩子攝取不到益生菌

 

那喜歡甜味的孩子怎麼辦?這款就不用吃嗎?

那到不是,而是像小可愛一樣的孩子,生活中已經習慣太多甜味

有時,保健品奪去他一些甜味也沒關係

只要加入水或牛奶裡,讓他不知不覺喝下去就好

畢竟,重要的是營養成分

IMG_1504.JPG

 

 

所以「萊德寶幼兒粉狀益生菌」的食用建議

也不是建議你直接吃,而是要加入水或牛奶或副食品裡

每天的食用建議量是每天兩匙,約兩公克

IMG_1552.JPG

 

這雖然不像隨身包那樣方便

可是卻是目前我接觸到可以加在溫熱食品裡的益生菌

因為他家特殊的比利時微膠囊技術

能夠抵抗升高的溫度、低PH值、濕氣和氧濃度的增加

IMG_1559.JPG

 

你看照片,當我把一匙的「萊德寶幼兒粉狀益生菌」加入溫牛奶裡時

他並沒有立刻溶解

當我攪拌時,他會結成一球,很像棉花糖遇水結在一起的糖塊

要刻意撥開攪拌壓均,結塊才會溶解

這大概就是他們所說的「比利時微膠囊技術」吧!

總之,確實跟一般益生菌並不一樣

IMG_1562.JPG

 

有時,我會直接加一匙在小可愛的牛奶裡,讓他不知不覺把益生菌喝下肚

就不用聽他囉哩叭嗦的說:喔~那個不甜我不要吃

因為「萊德寶幼兒粉狀益生菌」根本沒味道

就算加在牛奶裡,他也喝不出來,可是卻已經喝光光~

IMG_1586.JPG

 

有時,我會直接加一匙在小可愛的水杯裡,讓他喝水時不知不覺把益生菌喝下肚

就不用聽他囉哩叭嗦的說:喔~那個不甜我不要吃

因為「萊德寶幼兒粉狀益生菌」根本沒味道

就算加在水裡,勉強有一點點點點的甜味,不說真的不知道媽媽偷加了啥~哈!

不過5y的小可愛手指已經很靈巧,魯媽索性讓他自己操作,也可以提高意願度

IMG_1522.JPG

IMG_1537.JPG

IMG_1544.JPG

 

 

我覺得不同牌子,不同包裝

都有不同好處與吃法,重點是媽媽們要會使用

才能定時定量吃,達到最大效益!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換牌子

這樣每家的優點都能攝取到,也可以避掉每家的缺點

商品連結>>http://shop.babyhome.com.tw/search?k=9987

 

以上,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看完文章記得在文章上方按鼓勵魯媽的無私分享

並歡迎分享好文跟朋友交流唷~

【魯媽好物不藏私分享,用心推薦按分享,交流不藏私唷~

 

 

 

 

歡迎加入人見人愛小可愛粉絲團,隨時掌握育兒點滴^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