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2.JPG 

 

這次住宿高雄85大樓的印象真是好極了!

沒想到景觀這麼漂亮

房間這麼舒適

更棒的是,連價格都好~~~漂亮唷!

 

 

 

 

原本我還以為85大樓是一間大飯店呢

原來”85大樓真的是一間大樓

只是樓高85 

而裡面呢,則是有很多日租套房 

分別由不同的老闆負責

IMG_4225.JPG 

 

 

進出都有門禁卡

進電梯一道,進住宿區又一道

方便又安全,一個人來也不怕!

cats.jpg 

 

 

這裡房間很多,這家訂不到,就換一家訂

不怕訂不到房間,只怕訂不到喜歡的房間 

 

因為85大樓的特色是樓高”+”面海

既然難得入住,當然堅持選海景房!

而且價格又很親民,不住就太可惜了~~

IMG_4219.JPG 

 

 

好了~好了~

來看看我的堅持吧!

醬醬,就是這片海景呀~~~

是不是很美呢!!!

IMG_3910.JPG 

 

 

還有好多地方在開發中

看來政府很努力喔

高雄將來應該會更美吧!

IMG_3907.JPG 

IMG_3906.JPG 

 

 

聽說這本來是東帝士大樓

因為倒閉付不出錢給廠商

只好讓廠商認領房子抵帳

 

後來不知是誰想出日租套房的方法

才救了大家一命

 

可是我覺得,想出這方案的人真的好聰明唷

因為這裡景觀好,管理好,價格更好 

從捷運站就看到好多人提著行李往這走

不用問路,順著人潮,就知道85大樓在哪裡

可見這行銷手法多成功啊!

IMG_3908.JPG 

 

 

我才住18樓,景觀就這麼美了

真不懂這裡為什麼會賣不出去呢?

如果在台北,這樣的視野跟管理

一定會開天價的!

IMG_3909.JPG 

 

 

晚上還可以看夜景

超有情調的!!!

 

只是大片玻璃窗

四周又空曠

連窗戶都滿是霧氣

你就知道有多冷了~~>///<

 

而室內的空調又形同虛設

晚上我真是冷到打哆嗦

這是唯一的敗筆!

IMG_3897.JPG 

 

 

可是一早看見這麼美的景

立刻又原諒前一晚的不完美了

IMG_3930.JPG 

 

 

可是,85大樓還是要改善空調啦

真的冷斃了,不然棉被也要厚一點呀!

害我差點感冒了!!!

IMG_4213.JPG 

 

 

我住的這間房,缺點就是沒有化妝鏡!!!

明明有書桌,有桌燈

視野好,光好,偏偏就是沒有鏡子…….

 

這讓女生很麻煩ㄋㄟ

無論穿衣、化妝都要跑溼答答的廁所

很討厭…..

IMG_4215.JPG 

 

 

但整體而言,85大樓還是很讚

有五星級的fu

卻是五星級(台語)的花費 

只要把小缺點改善,就無懈可擊了~~

再加加油吧!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