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0.JPG

 

妳知道很多皮膚狀況都會發生在秋天嗎?

例如:臉上突然長小疹子

怎麼做都不夠保濕

臉上開始有皮屑

保養品怎樣都上不去

甚至是身體開始乾癢

頭皮屑也出來搗亂

這些零零總總的狀況~就是秋天的報到>///<

因為秋天是一個很容易過敏的季節 

 

但無論哪一個季節

只要遇上皮膚狀況不佳,卻又不得不上妝時

我就會請妝前急救小組出場

其實,就是加強保濕啦!

 

於是,我就會使用濕膚水

一來加強肌膚保濕度,讓妝更聽話

二來鎮定肌膚,對敏感肌而言很重要 

 

 

 

 

NARIS UP的敷顏化妝水很有名,應該很多人都使用過了

我選擇「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

因為我在意的是保濕度,而且這罐效果真的不錯!

cats.jpg 

 

 

因為「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很得我心

所以我立刻又敗了「膠原撫紋敷顏化妝水」

~可是沒啥感覺ㄟ

它還是有保濕啦~因為敷臉一定會增強保濕的

只是滋潤度沒有玻尿酸那罐強

 

我想撫紋的效果應該還是要靠保養品

想要5分鐘就見效太異想天開了

所以期待它效果的,可以不用考慮了

1.jpg 

 

 

但其實只要妝前用化妝水濕膚 

不論哪各牌子,哪種功效 

其實都可以加強保濕的!

  

但敷顏化妝水跟一般化妝水到底有啥不一樣勒?

第一個是開口大小

NARIS UP敷顏化妝水的開口很小

就是為了讓妳一點一滴的慢慢濕潤化妝棉吧

而綠色那罐是一般化妝水,開口一般都會做的很大

 

第二個是滋潤度

我覺得玻尿酸那罐比一般化妝水滋潤ㄟ

雖然看起來一樣是透明無色

但用手觸摸感受時,會比較滑

 2.jpg 

 

 

 

 

可是好商品一定要搭配好工具

一開始我也是亂用一般的化妝棉

可是,不是不好分成五片

就是吸收度不好,很浪費化妝水用量

 

直到我乖乖使用「日本丸三五層化妝棉」

才知道小小的一片化妝棉,還是有好壞之別ㄟ

IMG_0504.JPG 

 

 

它一片就是五層的量

而且容易撕成五份

因為它本來就是設計用來敷臉的

IMG_8927.JPG 

 

 

使用敷顏化妝水的好處是可自行斟酌保濕度

也就是自行控制濕敷水的使用量

來決定化妝棉的含水度

 

而且敷顏化妝水比一般化妝水還便宜很多喔

所以大量使用也不會心疼

我覺得它很像絲瓜水那樣的商品

IMG_9794.JPG 

 

 

只要大概敷5-7分鐘左右就夠了

肌膚就會涼涼水水的

還可以順便鎮定肌膚

 

我通常會利用這段時間,趕緊去弄頭髮

然後卸下化妝棉時,就可以開始上保養品、化妝了

才不會浪費時間!

IMG_9797.JPG 

 

 

敷過後肌膚會變得比較聽話~

保養品也會較容易吸收

因為肌膚變乖了

所以底妝就可以更輕薄

底妝輕薄了~當然妝就會更服貼~持久囉!

IMG_9860-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