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5.JPG 

 

一提到香港,直覺反應都是吃東西+買東西

可見香港的廣告教育多成功

 

但香港怎麼吃?請參考

香港怎麼玩?大口吃就對了

香港怎麼玩?不吃甜品對不起自己

 

那香港怎麼逛?

不想鐵腿的話,我建議重點式逛街就好

逛尖沙咀、銅鑼灣就夠了

一方面是  每個賣場都大同小異

二方面是  香港跟台灣太像,很難有啥驚喜

三方面是  天天逛百貨會很膩….

 

因為台灣朋友最愛買的牌子

H&M、ZARA、UNIQLO

這兩區就可以滿足你了

 

 

 

 

 

【尖沙咀

尖沙咀最大地標就是海港城

但其實從地鐵站出來,往海港城的路上

就能讓人殺紅眼了

 

因為香港的店家都連接著地鐵

在地下通道逛街不用吹風日曬,很棒!

4.jpg 

5.jpg 

 

Agnes b 在香港應該非常受歡迎吧

除了包包、衣服外

還有巧克力、café shop

Agnes b的迷,記得別錯過~~

6.jpg 

 

 

不過真正讓大家嗨昏頭的是

H&M

在大馬路上很好找,超大間的,有兩層樓

7.jpg 

 

 

H&M這棟就是新港中心

跟海港城比,這屬潮牌集中營  

較適合年輕人下手

還有IT暢貨中心

8.jpg 

 

 

新港中心對面就是海港城 

海港城挺像我們的101

國際精品店很多,整棟樓的層級較高

9.jpg 

 

 

平價的ZARA也在這唷

賣場超大,男女都有

10.jpg 

 

 

海港城再往下走就是美麗華中心

想找UT,可以去那逛逛~~

 

不過UT旗艦店在九龍塘

如果時間夠,可以去那一次買齊更過癮

尤其今年是卡漫風,超級可愛的~~

11.jpg 

  

 

讓我終於醒過來大開殺戒!!!

~~~

據說香港UT比始祖的日本還便宜,我是不清楚啦

不過,香港比台灣網站便宜一百倍

台灣網站貴到沒良心….,沒必要的話不必下手

IMG_6630.JPG  

 

 

我出門還心繫老爺ㄋ

他的新衣買的比我還多

我真是太有愛了

IMG_6629.JPG 

 

 

逛累了,還可以去維多利亞港看夜景

晚上八點,在星光大道上還有燈光秀喔

身為觀光客,當然不能不去浪漫一下囉~

老爺:我又沒去,你跟誰浪漫去?

阿魯:哈哈哈哈~~要管我就要跟來ㄚ

 

但感覺還挺好的,粉美~

燈光秀把港口都點亮了,華麗又壯觀

把逛街的疲累一掃而空

IMG_1465-1.JPG 

不過

正式上演的燈光秀實在不怎麼樣

燈光沒預期中的變化

徒留一堆期待落空的觀光客….

 

 

 

 

 

 

銅鑼灣 

我個人將銅鑼灣區分為兩塊

則是時代廣場+SOGO兩區

IMG_6807.JPG 

IMG_6560.JPG 

比較特別的是SOGO後面的商場

有些比較特別的服飾,尤其是男士緊身衣….

 

WORLD商場也有UT

之前買不夠的,可以加緊採購

IMG_6561.JPG 

但這兩區逛完就差不多了

可以跟銅鑼灣說掰掰了~~

因為H&M、ZARA、UNIQLO

都嘛掃進袋裡了~~

 

 

比較好玩的是

在這裡可以坐叮噹車唷

如果時間夠

你可以坐車晃晃,看看街景 

自己創造另一種趣味 

IMG_6555.JPG 

 

 

這台COACH叮噹車

好可愛~好可愛唷

好想坐~好想坐唷

IMG_6558.JPG  

那為何我沒坐勒?

因為等我逛完街天都黑了

累到只想奔回飯店,閒情逸致早煙消雲散了

哈哈哈~~

 

 

 

如果你在香港停留的間不多

如果你只想重點式採購

如果你不想被男人嫌

如果你不想陪女人逛斷腿

尖沙咀、銅鑼灣  逛逛買買就夠了 

 

留些錢回台灣吧!

台灣的市場也需要大家努力消費呢~~

 

 

 

 

 

 

 

             加映香港藥妝篇             

不管到哪各國家我都愛逛藥妝

這可是女人獨有的樂趣ㄟ...現在也不一定了啦

 

話說屈成氏雖然是香港的

但香港屈成氏的東西卻沒比台灣便宜

阿魯我已經替大家查訪,所以大伙不必比價了

 

倒是連鎖的「萬寧藥妝」

非常值得去挖寶~!!!

IMG_6887.JPG 

 

居然讓我在這發現花王泡泡染髮

開心到要叫出聲了~~~而且顏色好多種喔!

IMG_6882.JPG 

 

還有樂敦的肌研系列

價錢好像比台灣便宜…..?

總之,我還是開心購入

12.jpg 

 

還有~還有~

不可錯過的香港老牌PEARS

這也賣的較便宜

IMG_6883.JPG 

哈哈哈~結果藥妝我買的比衣服還開心

因為有大大賺到的感覺嘛

所以說~每個女人都是精打細算的好老婆

老爺:很會講歪理ㄟ….

 

 

希望這些消費資訊對大家有幫助

 

看在我整理到要累死的份上,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