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6.jpg 

 

每個國家都有特產的酒,因不同的氣候、飲食習慣、文化而造就各自的特色口味。

每次出國我都很期待喝當地特產的酒!嘿嘿~~

  

在台灣一定要喝台啤、金門要喝高梁、烏來就想喝小米酒

琉球又想起泡盛、日本當然要試清酒

連錢不在的柬埔寨的啤酒都很好喝喔!

但熱到不行該喝冰涼啤酒的泰國,酒卻輸人家一大截

 

最浪漫的歐洲呢?

呵呵~~當然是喝最有情調的葡萄酒呀!

還有義大利你不可不知的「檸檬酒」唷!!!

IMG_1960-1.JPG  

 

 

來到阿瑪菲海岸,到處可見符合南歐風情的檸檬酒

光聽名字就充滿想像呢~~~

而我們將在此的米奇林微笑推薦餐廳享用

  IMG_2056-1.JPG

(又是一間厲害的餐廳,連續獲得好評價ㄋ~~)

 

 

在一盤兩份的義大利香濃起司麵皮捲餅的慰勞下(好厚實的份量呀~

以及新鮮海產的犒賞後

連打嗝都是說不出的濃郁起司味呀~~~

 page4.jpg  

(麵皮捲餅非常好吃唷~起司味濃郁卻不膩口,再搭配餐餐都要有的葡萄酒,更是一大享受~~ 

 

 

這時,在餐後送上檸檬酒真的揪甘心ㄟ

因為檸檬酒算餐後酒是解膩的良伴 

而且而且~~~還配上入口即化的檸檬蛋糕

那蛋糕真的超好吃的啦~~連鮮奶油也是檸檬口味

淡淡的甜,非常爽口

 page2.jpg  

呵呵~~甜酒配蛋糕ㄟ

看到這組合誰會拒絕啊~~再飽都要吃!!!

連老爺那份蛋糕都被我嗑ㄌ~~哈哈哈

讓我不僅吃開了,更是笑的開心

 

 

 

你看~連杯子都冰的透透的,冰鎮到外頭有一層薄霜

還沒入喉就覺得好喝,哈!

那趕快試試看吧~~到底是什麼味道?

IMG_2047-1.JPG  

哇~~~! 

喝起來真的就像南歐的太陽一樣燦爛

雖然是酒精濃度高達32%的烈酒,但卻不會像辣椒般嗆辣

而是給人好心情的晴朗!!! 

 

~~

冰冰涼涼的、酸酸甜甜的

一杯入喉,心情就好一天!

 

哈~~有沒有這麼厲害呢?

你快來試試呀!

IMG_1961-crop11.JPG    

這酸酸甜甜的味道會讓人想到梅酒,但跟梅酒不一樣唷!

梅酒 算餐前開味酒,是肚子空空時喝的,所以酒精濃度較低。

檸檬酒 是餐後酒,是你吃飽喝足時喝的,所以酒精濃度非常高,是32%的烈酒!

 

 

但喝起來的濃稠口感,又讓我想到小米酒

一樣都是冰的好喝,且後勁十足

但不會像奶酒甜到很膩,是男生可以接受的甜 

但她的酒精持續力是這類甜酒裡的大姊大唷!

千萬不要一時不防,敗在她石榴裙下!

  

 

因為離開餐廳時,全團有三分之二都變成關公

走海岸線離開時,幾乎全團都醉暈在車上(我也是一整個不省人事…..

而給足我們面子的導遊,再一口氣杯後 

還偷吐了兩次……

 

不過我們也很給面子,沒有人揭穿他

他也很敬業,在全團漸醒後,繼續為我們講故事唷

  

真是很有趣的體驗,你也來試試吧~~

喝一杯就讓你眼迷濛的檸檬酒喔!

  

 

 

 

 

 

                    後記                     

我也順道帶了兩瓶回台,給自己留各紀念

準備在睡不著的深夜,把自己灌醉~~哈哈哈

IMG_2374-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讀者就是魯媽的朋友!

 

記得按文章上方的"讚"跟魯媽做朋友~]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