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4.JPG 

 

對於名牌包,台灣女生大都偏愛GUCCI&LV

選擇Prada的其實不多

一來,Prada的價位比G&L還高

二來,Prada較偏中性女孩的味

但也因此不易撞包,而且非常經典耐看!

prada083103.jpg 

 

其實名牌包我也沒啥研究

而小朋友時,對Prada的印象更無知的只有:

為啥尼龍包會貴的那麼誇張?

為啥尼龍包是名牌包啊?

 

直到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上映

我才知道~原來Prada在時尚界的地位是很高的 

代表一種非凡、經典、自信,甚至是酷勁的品味

就像電影裡的米蘭達一樣,總是氣勢驚人!

(( 其實我很愛女強人的形象 ))

cats2.jpg 

 

而實際到義大利後,你更會發現

Prada黑色鋼琴烤漆的LOGO配上黑白相間的極簡裝潢

總有一種高格調又有距離的時尚神秘感 

如果沒有十足的自信,往往會讓人望之卻步…..

就像電影裡的菜鳥助理,初遇上時尚女王米蘭達時般的彆扭 

 

那我怎麼有勇氣踏入呢?

延伸閱讀【義大利蜜月】在義大利被Prada燒很大,老爺的愛更是無限大 

cats1.jpg 

 

義大利的售貨員每一位都像時尚界的人

很高挑、很時尚、很俐落,而且酷勁十足

種種氛圍的營造,真的會迷死中性女孩! 

 

你會覺得Prada這品牌真的太像義大利人了

總是穿著剪裁合身的黑色基調 

俐落又優雅的穿梭義大利街頭 

簡單卻又時尚耀眼! 

cats3.jpg 

 

 

而我,到底帶了他家的哪一款呢?

立刻來個Prada的開箱文吧!

 

Prada從提袋到防塵袋,甚至是內附的包裝紙

都有經典的logo,感覺就是好華麗與備受重視

我尤其喜愛他家的提袋,好有質感啊!

一度讓我捨不得打開

IMG_2185.JPG 

IMG_2190.JPG 

 

醬醬~這就是我蜜月的愛‧Prada

頂級皮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奢華又有份量!

IMG_2195.JPG 

IMG_2193.JPG 

 

我是2009年冬季帶回她的

據說當年冬季流行復古圓扣造型~

我是不懂啦~

不過2010冬季時,我在台灣仍沒看到這款

IMG_2203.JPG 

IMG_2197.JPG 

IMG_2206.JPG 

 

我好愛這種低調的奢華~~

金色的圓扣配上頂極皮革

真不虧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想~就算十年過後,我仍會愛她的

 

每一個細節都好美喔~~

讓我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IMG_2213.JPG 

IMG_2198.JPG 

IMG_2204.JPG 

 

 

不過,無論包包多高貴或多美

只要不實用,就會降低我的喜愛

但這款Prada包的CP值真是無敵高啊!!!

 

不但經典耐看

而且可提、可斜揹、可側揹

想優雅或休閒,哪一型都行!

IMG_2824.JPG 

IMG_2804-1.JPG 

 

容量夠大,卻又不會大的突兀

上班、踏青或宴會都很適合

一款抵多款,是不是該給她拍拍手!

 IMG_5218.jpg 

IMG_5344.jpg 

 

總之,這款Prada包我會愛她一萬年的!

更何況這是充滿重要回憶的甜蜜包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