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老實說,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啊…..

要不是朋友送我「杜樂麗法式烘焙坊」禮盒

我還真不認識這法式巨星呀!

 

但也因不認識她

所以沒有任何先入為主的評價包袱

也就能更客觀的以味蕾作講評

 

不過「杜樂麗法式烘焙坊」也真是厲害

一口,就讓我驚為天人 

一口,就收買了我的心 

心想:這啥牌子啊?怎麼這麼好吃? 

立刻上網當柯男,想查個水落石出

知道他是以網購起家,現在已經厲害到在百貨公司設櫃

IMG_7519.JPG 

 

我是巧克力狂,而他家的巧克力非常有名

尤其酷愛不包料的純巧克力

這款松露巧克力真是好吃死了

不甜不膩,卻又入口即化~~

1.jpg 

 

要不是我有身為女人的自覺而自我控制

不然…….

我根本可以一個人   一口氣   一次嗑完一整罐

((羞羞羞羞羞))

2.jpg 

 

不過,我最愛的是這款雪茄蛋糕

真是嚇死人的好吃~~~

(我形容的還真誇張,哈哈哈!)

3.jpg 

 

為了吃到最佳口感

我完全遵照好吃小秘訣的指示 

忍著貪嘴,乖乖的把雪茄蛋糕拿去冷凍

 

因為我也怕室溫下吃會太甜或太濕而破壞口感

畢竟室溫下的包裝確實都濕濕的

IMG_7537-1.JPG

 

然後~選個一個愉快的週末

從冷凍庫裡將雪茄小姐帶出場

並邀請咖啡先生、雜誌媚妹共赴饗宴

一同享受法式奢華午茶時光~~~

 

將雪茄蛋糕切成櫻桃小口大小

一小口一小口的優雅品嚐法式浪漫

創造屬於我的貴婦享受~~

IMG_7541.JPG 

 

真的太好吃了!

原本看似過於潮濕的雪茄蛋糕,冷凍後反而變的軟硬適中

恢復為正常的蛋糕口感,可是卻仍保有溼潤度!

外層是溼潤的巧克力蛋糕 

內餡是滑留的巧克力 

一次品嚐兩種75%的苦甜巧克力,卻仍是不甜不膩

 4.jpg

 

最後是

這外表看似貝殼的瑪德~連蛋糕

(奇怪,這名字怎麼好像在罵髒話喔~哈哈)

5.jpg 

 

一樣挑選一個作做又愛找名目享受的午後

在家舉辦我的法式趴踢

這回邀請的是巧克力先生

IMG_7564.JPG 

 

然後遵照好吃小秘訣的指示

瑪德~連蛋糕沾濕英式紅茶享受

就是法國大文豪普魯斯特的品味

IMG_7537.JPG 

 

不過,台灣大文豪阿魯小姐

比較喜歡沾溼巧克力先生

(這句話怎麼有點色色的?!哈)

IMG_7572.JPG 

 

總之喔~沾濕吃真的比較好吃

雖然蛋糕是鬆軟的

但因較紮實,所以會有點乾…..

也就是說,這款蛋糕我不愛啦~~

 

不過,不管愛不愛

歡樂時光仍是過的特別快

就在我愛幻想又愛吃的情境下

法式甜點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也甜了那些午後時光!哈~~

 

你呢,都怎麼度過週末午後?!

 

 

[讀者就是魯媽的朋友!

 

記得按文章上方的"讚"跟魯媽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