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一個人,一輩子會遇到多少人 

一個人,一輩子又會錯過多少人

 

但起碼這輩子,我們必須擁有某些人

 

就像我們的家人、親人、愛人、摯友

 

 

與他們相處時最難能可貴的

 

就是不需暖場,不需客套

 

氣氛自然活絡,情緒自動沸騰

 

 

今天好開心可以與老同學相聚

 

大家從高中~到出社會~到如今都當媽了

 

一起成長,一起進階,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

 

還有什麼比這更快樂呢?!

DSCN4908.JPG  

 

 

 

有姊妹真好~終於有人願意陪我吃甜點

 

每次要男人吃甜點,不是臭臉就是意見多

 

搞的情緒都沒了>///<

 

 

結果這麼有名的Paul現在才光顧

 

但店內真的好歐式,好像歐洲街頭的咖啡廳

 

讓我好懷念義大利呀~

IMG_1395.JPG  

IMG_1398.JPG  

IMG_1396.JPG 

   

店內高朋滿座,要來一定要先訂位

 

本來想點超人氣的草莓千層派

 

但看到價位真是點不下去,小小一個竟200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點巧克力千層派,但也是快200

 

反正我愛吃巧克力,這樣也好~

IMG_1373.JPG  

 

可是甜到連我這巧克力狂都受不了

 

外層是滿滿的巧克力

 

內層又是厚厚的巧克力醬

 

千層派很酥但不厚 ((我倒寧願她派餅厚一點))

 

是很好吃,可是真的甜到爆炸~

IMG_1385.JPG  

  

但咖啡不優,太淡了...

 

一點都不像歐式咖啡

 

 ((還是甜點太甜,我的味覺已經被殺死了?))

IMG_1377.JPG  

   

可是甜點看來都很美、很可口

 

大家都不是急著吃,而是搶著拍照

IMG_1376.JPG  

 

這是阿珮的香蕉腰果可麗餅~看來就好吃

 

但對食量大的應該只能塞牙縫吧~

 

((我沒說是誰唷~))

IMG_1374.JPG  

  

孕婦只要過了害喜期,食慾都會變好

 

我當初也是,跟朋友去吃簡餐都吃不飽

 

所以就算是午茶

 

好媽媽小眼睛當然是點有飽足感的燻雞三明治

IMG_1392.JPG  

  

不過女人不管幾歲,聊的話題都一樣

 

年輕時抱怨男友不體貼

 

結婚後抱怨老公很遲鈍

 

是男人永遠都不肯進步?

 

還是女人總是不滿足呢?   

DSCN4910.JPG

 

 

但現在不管男人是否討我們歡心

 

對於當媽的來說都不再重要

 

因為我們都已有自己的小小寶貝情人

 

孩子,總是能給媽媽更多療癒與窩心

IMG_1271.JPG  

  

但媽媽就是媽媽,不管孩子是否在身邊

 

心裡總繫著孩子,總是有強大的媽媽責任感

 

所以媽媽們的聚會總是短暫

 

有的要趕回去做晚餐

 

有的要趕回去哄小孩

 

 

但縱使只是這樣短暫的相聚

 

可以分享媽媽經、大爆老公八卦、大吐顧小孩苦水

 

媽媽們已經迅速獲得能量

 

可以回去再戰家庭魔獸了!

IMG_1380.JPG  

  

雖然今天只有我們三枚媽媽

 

((我們是在照畢業照嗎?也太端莊正經了吧~))

 

但這只是個開始 

 

期待下次有更多媽媽們加入

 

 

因為育兒這條路又長又辛苦,真的是汗水、淚水的交織

 

從懷孕到生產,從餵奶到哄睡

 

很多事都非得媽媽親力親為不可

 

這條路我走了兩年,深深覺得媽媽們需要朋友

 

讓育兒不再孤單,媽媽們不再無力無助

 

 

所以強力募集媽媽朋友

 

不管你小孩幾枚,媽媽資歷幾年

 

甚至不管我們認不認識

 

只要想加入我們,就快大聲喊”右”~! 

IMG_1737-crop.JPG  

 

 

 

【媽媽第一次出遠門放風,拔拔顧小孩的小插曲】

 

今天也是我當全職媽媽兩年來

 

第一次自己搭車出遠門,有夠誇張吧~哈哈哈!

 

但因為太久沒自己坐車,還在捷運裡大迷路,真蠢!

 

 

因為我家小可愛太黏我

 

所以不管到哪,我都得當袋鼠媽媽帶著她

 

但今天的午茶時光剛好是她的午睡時間

 

且她最近不再歇斯底里的黏我,拔拔應該搞得定?!

 

就索性將她哄睡後,躡手躡腳的整裝出門~

 

 

結果發生了有趣的小故事~~~ 

 

因為她4點多醒來後,發現躺在旁邊的不是媽媽

 

竟驚恐的問拔拔:你是誰?媽媽呢?

 

然後大哭喊:我要媽媽!!!

 

拔拔無奈又莫名的說:我是拔拔ㄚ!

 

小可愛:不是!不是!你不是~!我要媽媽!

 

哈哈哈哈~跟肯德基廣告有異曲同工之妙,實在太好笑了 

 

 

結果那天拔拔都在扮演騙子

 

先騙她:媽媽在客廳等你啦~ 

 

結果她找遍家裡每個房間都找不到,又哭了….

 

拔拔又騙:ㄚ~還是媽媽去買東西了,我們一起去找她好不好?

 

結果寒流天竟被拔拔騙出門

 

但出門又太high不想回家

 

又被拔拔騙說:媽媽可能回家了,我們回去找她吧!

 

總之,一整晚都被騙來騙去~我可憐的傻孩子!

IMG_1243

 

 

結果媽媽到家一開門

 

小可愛就衝過來抱著媽媽說:我好想媽媽喔~

 

天吶~這孩子也跟著偷吃糖了嗎?

 

媽媽的心都要爬滿螞蟻了…

 

 

但好險,那晚他們父女倆安全過關,不然我會很內疚的…

 

這也表示~媽媽可以開始出門鬼混囉~喔耶!

 

 

 

 

【讀者就是宅媽的好朋友~

記得按文章上方的”讚”給宅媽一個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