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小可愛說:

不公平!為什麼只有媽媽妳可以當公主!

我好羨慕~我也想要當公主!

延伸閱讀:

【6y媽媽個人婚紗寫真】因為看見美麗,讓我更有動力重拾美麗!☆「曼哈頓婚紗中壢店」重新找回女人味!再次喚醒沉睡的女人香!

 

好啦~好啦~這不就來了嘛!

所以我們來到薇閣數位影像館拍全家福

這是一間在台北已經開業快30年的資深影像館

可以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台北,生存快30

你可以相信薇閣數位影像館」絕對夠專業~有堅強的實力!

 

可是,不可思議的是薇閣數位影像館」的價格非常非常親切~

一整個讓人心花怒放,優惠到讓魯媽覺得不拍太對不起小可愛

因為他有許多套裝選擇,甚至有許多千元優惠

而且是拍全家福ㄟ!!!拍全家福竟只要千元優惠ㄟ!!!

而且還包含全家三個人的梳畫造型+服裝裝扮!!!!!!

 

你知道這是多麼心動的價格嗎?

因為以前小可愛拍寫真,才10張就要價1萬ㄟ

可是那時候不懂,想說已經比一般婚紗便宜了,就乖乖掏錢包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心痛喔~~~

 

所以,我真的不得不讚嘆薇閣數位影像館」真是佛心來的

怎麼可以這麼優惠,這麼體恤民心啊~哈哈哈

 

但你知道,人是很矛盾的

一方面希望價格優惠

另一方面又怕優惠的話,品質會被打折扣

但結果卻完全不會ㄟ!!!

所以魯媽才說,這次在薇閣數位影像館」拍全家福

真是CP值爆表~很值得!

 

 

薇閣數位影像館」位在台北南京東路上,位子非常好找

坐捷運在「松江南京站」下車就到,交通上非常方便,光這點就已經大優了!

 

這間影像館有兩層樓,二樓+樓都是他們工作室

這天魯媽先來到二樓,10點多到時已經有人在梳畫了

本來魯媽是預約11點開始拍攝,但因為當天周末人太多

所以被告知需要等候,就剛好趁空東走走西拍拍

沒辦法~生意太好了~所以最好不要周末來拍攝…..

 

魯媽被安排在樓梳畫

所以二樓跟樓都有梳畫室+服裝可挑選

 

連選服裝時都好多人喔…

可見多很熱門~大家記得先約好時間!

 

等啊~等啊~等到下午1點終於輪到我們梳畫了

好險魯媽聰明,事先帶好簡單乾糧跟玩具

所以就邊吃邊玩邊等待,不然就有點想哭想回家了…..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好險梳畫造型師很厲害,很會跟小可愛聊天

讓小可愛又重新有精神起來

看她被裝扮時,雙手交握,優雅的像個小公主

乖到魯媽在旁一直竊笑~

 

真的是愛漂亮的小女生!

為了可以變漂亮,坐好好也甘願,連電棒捲也不怕燙了

真的是好可愛~真有趣~

 

雖然說等太久這件事,讓魯媽快睡著

但我還是要大讚薇閣數位影像館」的親切優惠

因為,本來以為這樣的價格,又含大人梳畫

可能~妝容不會太精緻

 

可是!!!沒有ㄟ!!!

造型師化妝好仔細,這根本就是婚紗拍攝的妝容

從化妝到髮型,都有認真搭配服裝

你知道嗎?只要妝化的好,拍攝就等於成功1/3

這點,讓魯媽對於作品放心多了~

         

 

全家福三個人的造型都搞定後,終於到了最重要的開拍時刻!

今天的攝影師是雄哥,是一位很資深的專業攝影大哥喔!

 

小可愛興奮的不得了!第一個先被抓去拍獨照

這款白紗造型好優雅,小可愛好有奧黛麗赫本的感覺喔~

看著這樣的她,更覺得小可愛長大了~

真的是一枚小美女了~喔~魯媽又感動的想哭了….

 

喔~但是不行有太多情緒

好不容易才打扮好,我也要拍美美寫真啊!

 

其實我個人覺得,拍攝全家福對我而言是很輕鬆的

因為跟孩子在一起,我反而有種輕鬆又放心的感覺

無論笑容或舉手投足,都很自然~很愜意~

 

這就是不經意流露的媽媽光環吧!

攝影師把這一切都掌握到了

在鏡頭下,我成了溫柔又美麗的媽媽

 

小可愛依偎在我身邊,就像日常般那樣親切又自然

只是我們都變身為仙女般美麗

 

我好喜歡這套白紗禮服喔!

這款是訂製款,就是特別有氣質又典雅

所以我跟小可愛的風格都是典雅的氣質派

非常適合~又好喜歡喔!

 

隨後,寶爸也加入拍攝

我很喜歡小可愛這樣自然的俏皮模樣

就是這樣才生活化~才有拍寫真紀念的意義

 

好美喔~有沒有公主與王子的感覺啊!

然後誕生一位美麗小公主~哈哈哈

 

 

第二套粉色禮服走甜美路線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造型師替小可愛做的造型

都好適合她!!!

第一套好有氣質!第二套好甜美喔!!!

 

可是38的小可愛居然羨慕我的衣服比她美

然後開始有點吃味鬧脾氣

真的是小38一個~

 

其實媽媽再美,也只是因為經過造型師的巧手打扮

怎麼比得上妳渾然天成的美麗

 

相較於當年拍結婚婚紗的爸媽兩人

寶爸胖了10公斤,魯媽在生完後也胖了7公斤

兩人變胖變老的速度一點都不輸小可愛的成長速度

真的非常可怕……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拍照

因為,唯有照片可以留下當下的一切美好

 

因為,當爸媽的我們不斷的變老變胖

一年一年地過去,我們不可能恢復年輕

最美麗的樣貌,就是當下這一年的樣子

 

而小可愛卻是不斷的美麗成長

一年一年地過去,會出落的更是動人美麗

最純真又自然的樣貌,就是當下這一年的樣子         

 

所以我沒空管減不減肥,爸爸肚子大不大

我知道,我們只會繼續變老

現在,就已經是我們最美好的樣子了

 

我只知道,孩子會繼續長大

現在,就是她最值得紀念珍藏的時刻

 

因為幸福,是需要被記錄的!

每一個階段的感動,到了將來言語已不及述說

唯有看的到的寫真照片,可以保留當下的感動

 

我想讓將來長大的小可愛知道並記得

妳的成長,對媽媽來說非常重要,我也很重視

謝謝妳!這一路,長的這麼好~

媽媽好愛妳~

祝妳六歲生日快樂!

 

妳要記得我們最美的樣子

6y時候,妳的爸爸媽媽是長這個樣子的喔!

可不是妳以為的老婆婆~老公公~

 

 

最後一套,本來要拍攝自己帶來的便服

可是我意外發現,薇閣數位影像館」也有全家福的便服選擇

所以為了跟平常不一樣,我改成就穿他們這裡的全家福便服

 

因為已經看膩了平常的樣子

這樣全家人一起穿訂制服,感覺好像在拍服裝雜誌喔!

 

我好喜歡這一系列的自然俏皮

小可愛完全放開了~很好!

 

這樣優惠的價格,很值得每一年都來記錄一次

希望我們變老的速度不要太快

媽媽可以繼續跟小可愛當仙女姊妹~哈哈哈

 

薇閣數位影像館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igorPhotoStudio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972

電話:(02)2567-7773 

 

 

 

 

 

【珍惜生活中每個階段的感動!幸福是需要被記錄的~】

看完文章後,記得按分享鼓勵魯媽的無私分享唷~

 

歡迎加入魯娜好孕生好運x小可愛&小可樂粉絲團,跟魯媽一起聊聊媽媽經^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