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3-3  

 

醫生說:懷孕的前3個月跟後3個月最要小心~

因為前三個月怕不見,後三個月怕提早跑出來”

所以孕媽咪一定要格外注意喔!!!

 

 

孕期邁入8各月後

我更深深覺得自己"可以在家待產是何等幸福!!!"

真的很謝謝我家老爺的體諒~

 

因為孕期進入第7各月後,很多孕婦就算之前沒發胖

這時期也都會像吹氣球般漲大~

接踵而來的就是各種孕期的不適

 

依我自己為例,我一直到第六各月時體重都控制的還可以

可是到滿七各月時,體重瞬間飆到滿8公斤

然後呢~就一直持續狂飆,再也降不下來了….

 

於是,腰酸背痛更嚴重,走路更吃力

水腫當然更誇張,腳腫、手腫,完全變成廢手狀態

當然~膝蓋的承受力加大,所以比之前還更痛

每晚睡不好、頻尿

搞得不僅臉腫,還長滿痘子

除了身體的不適外

看著日漸肥胖臃腫的自己,心情也越來越糟

於是乎~脾氣也越來越壞,開始容易暴怒…..

(( 也讓老爺常被掃到颱風尾縮哩啦~ ))

 

如果這樣的狀態在從前高壓的職場上

我應該天天發飆臭臉吧~~

讓上班變成是前進地獄的痛苦,更怕會對肚中寶寶不好

不禁深深覺得~好險我可以在家待產

 

難怪之前的同事會高聲吶喊:”受不了了~我要提早回家待產”

我:那如果老闆不答應呢?

同事:那我就辭職!

我現在終於懂那痛苦了!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老爺的體諒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在家待產

 

也很謝謝自己從前的努力

讓我可以放寬心在家專心照顧自己

 

雖然對未來免不了的有些擔憂

可是路都走到這了~現在只管繼續前進吧!

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守護我們一家的幸福

 

未知的將來嗎?

見招拆招~向前衝吧!一定會走出我們的路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