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米米基地』快閃團

9/24-9/30限時優惠一盒只要100元!!!

原價150元,一般團購價一盒也要135

現在快閃團一盒竟只要100元!只要100元!只要100元!

一盒有四大包,等於一包只要25,無敵划算啊!!!

買四盒就免運喔!

{馬上填單}https://groupbuyforms.tw/5yko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米米基地-109868527018182/

 

真的是划算到不囤貨你絕對後悔後悔後悔啊啊啊啊啊!!!

只有七天啊!!!現在不入手何時入手?

難道要去買香精米餅?還是貴鬆鬆的韓國米餅?

真正台灣在地的有機米餅,絕對讓媽媽寶寶吃得安心放心

 

 

雖說寶寶滿6m時就可以開始吃米餅

一方面磨牙,一方面也可以練習吃手指食物

可是當初第一胎小可愛姊姊時,因為擔心米餅中的添加物不健康

所以硬是拖到她1y6m時才給吃第一口米餅

 

可是,第二胎常常要獨自一打二,很多原則都無法再嚴格遵守

小可樂1y時,媽媽就開放讓他吃米餅了

因為有時外出,吃飯時間總無法那麼準時

IMG20190806195158-1.jpg

 

當兩隻哭餓時,姊姊還可以路上隨便買吃的打發,寶寶就不行了

好險媽媽隨身攜帶米餅,給吃一點點安撫一下,弟弟就乖乖了

IMG20190806195646.jpg

 

可是有個大問題!就是一般米餅多少都有些不必要的添加物

所以一吃就好好吃喔~一入口就有味道

讓我有點擔心寶寶因此攝取到太多不必要添加物

更擔心因此把口味養重了,不喜歡副食品單純的食物原味

IMG20190909104621-1.jpg

 

好險那天逛大樹藥局時,發現『米米基地』台灣在地有機米餅

無糖

無鹽

無油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防腐劑

而且!它是有機農場直送有機工廠製作

真正的超級有機台灣米餅!!!

IMG20190822163707.jpg

 

哇!這麼天然!這麼單純!這麼有機!

『米米基地』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單純米味的寶寶米餅啊!

而且口味好多種,馬上每種口味各一打包帶回家~

哈哈哈~看到沒?還沒開封,就有一隻小手一直瘋狂搗蛋想要偷走

IMG20190822162623.jpg

 

還一下蹲低探取,一下爬起來思考對策

自己在柵欄裡偷了很久~就是非常想要吃啊~哈哈哈

IMG20190822162646.jpg

IMG20190822162657.jpg

 

唉唷~先讓媽媽了解一下再給你吃嘛~

恩~『米米基地』一盒有四大包,每一包都滿滿鼓鼓的

價格又親民,非常經濟實惠!!!

不像韓國米餅小小一包又好貴

一下子一包就掃光了,媽媽荷包也被清光了….

 

吼~一個不注意,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撈到一包

差點被他拿進去遊戲區裡去啃咬….哈哈哈

IMG20190822163622.jpg

 

因為米餅真的太好用了,所以外出時我一定會備著!

媽媽包裡可以忘記帶玩具,卻千千萬萬一定要記得帶米餅啊!

 

尤其外出時想好好吃頓飯,除了小玩具外,

可以 磨牙 安撫 墊肚子 的米餅更是重要啊!!!

因為說真的,玩具再怎麼帶都是玩過的,其實吸引力都不大…..

可是,米餅喔~因為是難得可以品嚐的寶寶美味

每次只要一拿出來,小可樂立刻就乖~乖~乖~哈哈哈

IMG20190831200905.jpg

 

先開封米米基地的原味米餅給小可樂吃

真的就是很單純的白米味道

不會一入口就好甜好好吃

要吃完一條才會有回甘的白米香甜

就是要這種食物原味,才能讓媽媽我給的很放心!!!

IMG20190831201009.jpg

 

你看~有米餅吃多乖啊!

可以練習抓握,可以研究把玩

也可以磨牙,更可以品嘗美味填飽肚子

總之,有事做寶寶就會乖乖的!

 

所以,你說~媽媽包裡是不是一定要放米餅

真的太必需啦!!!

IMG20190831200746.jpg

 

而且米米基地』米餅很脆,味道又很單純

小小一條就像寶寶小手指一樣

寶寶很好抓握,也很好入口

IMG20190831200759.jpg

 

小可樂一開始都是先咬露出手指的一小口

第二口,就連同他的手指跟米餅都一起放進去嘴裡了,超好笑的啦~

IMG20190831200757.jpg

 

因為『米米基地』米餅的大小不會太大

很適合寶寶一口一條,然後一口接一口

一直跟我要不停….哈哈哈

IMG20190831200744.jpg

 

最後,我只好直接整包倒進零食杯裡

讓他自己練習探取,自己拿,自己吃

媽媽才能放鬆好好吃飯~

IMG20190831201233.jpg

 

可是就算弟弟邊吃邊把玩研究,也不會吃得滿手黏黏的

明明他幾乎都是一口塞,手上應該多少都有口水

可是米米基地的米餅卻不會黏手,真的是太棒了!!!

IMG20190831201051.jpg

 

我想~可能是因為米米基地的有機米餅

很紮實又很脆口,所以不會一沾水就黏手,一含就化

是真的磨牙米餅,可以讓寶寶咬~含~壓~吞

IMG20190831201055.jpg

 

結果弟弟吃得太美味,連一旁吃飯的姊姊也湊熱鬧來嘗鮮

姊:ㄟ~這就是吃飯嘛!真的就是飯的味道!

IMG20190831201245.jpg

 

是低!米米基地的有機米餅就是這麼單純

不會一入口就一堆好吃的人工香精,吸引你趕快一包嗑光光

而是單純的食物原味,一口吃完才有白米回甘

讓寶寶可以保留最單純的味蕾,最健康無負擔的腸道

所以無論大寶小寶,都可以吃得安心又放心

IMG20190831201249.jpg

 

『米米基地』快閃團

9/24-9/30限時優惠一盒只要100元!!!

原價150元,一般團購價一盒也要135

現在快閃團一盒竟只要100元!只要100元!只要100元!

一盒有四大包,等於一包只要25,無敵划算啊!!!

買四盒就免運喔!

{馬上填單}https://groupbuyforms.tw/5yko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米米基地-109868527018182/

 

真的是划算到不囤貨你絕對後悔後悔後悔啊啊啊啊啊!!!

只有七天啊!!!現在不入手何時入手?

難道要去買香精米餅?還是貴鬆鬆的韓國米餅?

真正台灣在地的有機米餅,絕對讓媽媽寶寶吃得安心放心

 

 

可是不是只有白米口味這麼單純喔!

其他口味變化也都僅只是來自食物原味的香甜與顏色

完全無香精,無色素喔!

而且你會吃的出來,真的無鹽無甜,不會吃了口渴想喝水

 

那天弟弟晚餐太累僅吃半碗就不肯吃了

媽媽開封讓他試米米基地南瓜米餅

顏色就是淡淡的橘紅色,味道就是很淡很淡很淡的南瓜香甜味

真的就像是平常製作副食品時,南瓜跟白米一起打泥那樣的顏色與味道

真的無添加好吃香精ㄟ~媽媽們可以很放心!

IMG20190902213033.jpg

 

所以,那天怕小可樂沒吃飽睡不好

媽媽直接大放送一整包南瓜米餅給弟弟吃到飽

因為味道這麼單純無添加,就像在吃南瓜米糊

所以可以給吃得很放心啊~

IMG20190902214733.jpg

 

結果小可樂因為吃得太滿意

竟越吃眼睛越大,越來越有精神,真是太好笑了~

IMG20190902214735.jpg

 

剛好滿1y的他開始愛抓握自己吃東西

米餅,剛好滿足他自己吃東西的慾望

IMG20190902214737.jpg

 

可是他這樣塞塞塞,手也不會黏T T這點我超滿意!

因為黏黏化掉的米餅超難擦啊~

而且越擦手越黏,真的很難處理…..

IMG20190902214011.jpg

 

而且米米基地是台灣在地有機米餅

品質有保障,更是有機農場在直送有機工廠ㄟ!!!

雙重有機保障,真的不是一般米餅有的保障

所以不但口味單純放心,連製作與源頭都可以很安心

 

 

媽媽我自己最期待開封米米基地蘋果米餅』,顏色略為偏粉

味道真的有蘋果淡淡的酸甜味,可是就是很淡很淡很淡的蘋果香味

媽媽們真的可以給寶寶吃得很放心唷!

我自己很喜歡吃蘋果口味ㄟ~

除了原味白米外,也可以給寶寶多嘗試其他口味變化喔

IMG20190915103531.jpg

 

米米基地紅蘿蔔米餅』就稍微偏紅一點點

味道也是很淡很淡很淡的紅蘿蔔香甜味

也是寶寶一定喜愛的口味

IMG20190915103506.jpg

 

你有沒有發現,除了原味白米

其他南瓜~紅蘿蔔~蘋果米餅,選擇的都是本身就是香甜的食物

所以製作的米餅不用額外添加,其實真的就很好吃ㄟ

 

除了有機製作值得放心外

無糖

無鹽

無油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防腐劑

更是大得我心!!!

而且價格真的太貼心,就算一天一包米餅給寶寶當早餐配奶奶

或下午一包米餅配水果,都不會心疼又吃得安心

IMG20190915103452.jpg

 

 

『米米基地』快閃團

9/24-9/30限時優惠一盒只要100元!!!

原價150元,一般團購價一盒也要135

現在快閃團一盒竟只要100只要100元!只要100元!

一盒有四大包,等於一包只要25,無敵划算啊!!!

買四盒就免運喔!

{馬上填單}https://groupbuyforms.tw/5yko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米米基地-109868527018182/

 

真的是划算到不囤貨你絕對後悔後悔後悔啊啊啊啊啊!!!

只有七天啊!!!現在不入手何時入手?

難道要去買香精米餅?還是貴鬆鬆的韓國米餅?

真正台灣在地的有機米餅,絕對讓媽媽寶寶吃得安心放心

 

 

 

 

 

【魯媽育兒好物不藏私,就是要想辦法讓育兒更輕鬆!】

看完文章,記得在文章上方按,鼓勵魯媽的無私分享  

並歡迎分享好文跟朋友交流唷~

 

#魯娜好孕生好運部落格

http://rumama16888.pixnet.net/blog

#魯娜好孕生好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mama16888/?fref=nf

#魯娜好孕生好運影音日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s2O9vqHV0x5bDukbrWVHQ?view_as=subscriber

 

歡迎加入魯娜好孕生好運x小可愛&小可樂粉絲團,跟魯媽一起聊聊媽媽經^__^

 

 

 

 

 

 

 

 

 

 

 

 

 

 

 

 

 

 

 

 

 

 

 

 

 

 

 

    全站熱搜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