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新生兒大便尿尿都很多,可是皮膚又很細嫩

與其選擇昂貴的紙尿布,或研究哪個牌子的屁屁膏比較好

都不如水洗屁屁最好!!!

 

因為水洗屁屁對肌膚的刺激最少,也可以讓屁屁更透氣減少悶熱

當然,就可以大大降低紅屁屁的機會^^

所以,新生兒洗屁屁是件大事,也是件麻煩事….哈!

 

因為每天抱寶寶無數次,扛來扛去的洗屁屁真的很累人

而且新生兒好軟又不好抱,好怕一個閃神傷到寶寶

所以,小可愛姊姊時期,媽媽我只幫她洗屁屁到滿2m

之後,就因為太麻煩又太重太累….都改成濕紙巾擦便便

 

可是~可是~自從收到朋友送的BabyCoccola可樂椅」洗屁屁神器

至今,小可樂都滿3m,媽媽還是很樂意得乖乖幫他洗屁屁

因為~洗屁屁時完全不用耗盡我全身力氣扛住他

小可樂可以安全的坐在洗屁屁椅上,讓我放心的幫他仔細洗屁屁

BabyCoccola可樂椅」洗屁屁神器,真的是好棒好神的工具喔!

真的是新生兒必備的育嬰工具啊!!!

{延伸閱讀}

【6y6m&32w4d育兒好物】新生兒必備育兒神器影片!Sobble「棉花糖澡盆」不可思議的柔軟澡盆,在上面丟雞蛋也不會破,自備溫度顯示器不怕燙傷!☆芬蘭設計韓國生產,專業安全多用途

                 

所以,我在月子中心時,護理師開課洗屁屁課程時,我都沒有去上課….

一方面,是因為我是二寶媽,第一胎時已經學過了

想說~只是太久沒練習,但基本該會的都會了

另一方面,就是因為我有洗屁屁神器啊~哈哈哈!

 

所以當護理師關切時:媽媽~你都沒來上課學洗屁屁ㄟ~你會洗屁屁嗎?

我興奮地回答:ㄟ~我第一胎時學過啦!應該會~而且我家裡有洗屁屁椅喔!

護理師好奇問:寶寶洗屁屁時,坐的椅子嗎?

我:對啊!很特別吼~就是洗屁屁時,可以把寶寶架在上面,我就不用喬怎麼抱的姿勢啦

護理師:哇!那很方便ㄟ~那真的就不用學怎麼抱寶寶洗屁屁了

 

返家後,我超期待開始使用這洗屁屁神器!

也真的好險家裡有這樣的工具~

話說,我雖然滿月返家後有請月嫂幫忙,想說洗屁屁~洗澡~做飯都不用我麻煩

但沒想到,除了洗澡跟做飯外,洗屁屁這件事幾乎都落在我身上….

因為小可樂老是挑半夜或凌晨大便,總是在我最累最想睡時洗屁屁

好險有椅子架住他,不然媽媽累到眼冒金星,真的好怕摔著他…..

 

怎麼使用呢?也沒啥技巧~

真的!就只是把寶寶架上去而已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確定吸盤有固定在洗手槽裡

這樣寶寶放上去才不會移動,才安全!

(直接看影片最清楚!~去看影片吧!)

 

洗好後,也沒啥技巧,就是把寶寶抱起來擦乾

然後就去包尿布啦~啦~啦~

當時1m的小可樂好小~好軟~好可愛喔~

 

而且因為BabyCoccola可樂椅」是來自義大利生產製造原裝進口

品質非常有保障!整體都是歐盟安全認證的PP材質

所以非常好沖洗!!!簡單沖一沖就乾淨囉!

 

還有水流凹槽設計,讓你洗屁屁時,便便可以順水流沖走

不會讓便便沾黏在洗屁屁椅上,讓清洗更為方便!

 

收納也很方便,就是利用他下面的吸盤

可以吸附在牆壁上,就不會佔空間,可更好晾乾

 

也可以利用背後掛勾,掛在牆上收納~

 

但我家廁所剛好有置物架,所以我比較喜歡架上置物架上

利用吸盤的設計,剛好可以架住洗屁屁椅,不會傾斜很方便

 

整體設計就是這麼簡單!

收到就可以拆封使用,沒有什麼組裝技巧

而且好用!好收納!

重點是,價格很親切~

我上官網看,若遇到福利品出清

才兩包尿布的價錢就可以帶回洗屁屁椅,太划算了!!!

 

而且寶寶越大越需要!!!

像小可樂3m時,體重6公斤,已經是出生時兩倍的重量

要單手抱著洗屁屁,媽媽更是做不到

好險有洗屁屁椅,讓小可樂輕鬆躺著,媽媽也可以輕鬆洗屁屁^__^

 

所以若要送禮給新生兒家庭

我覺得送BabyCoccola可樂椅」洗屁屁椅超適合ㄟ

一定會讓對方很驚艷!想說你怎麼這麼懂~太破費了

但實際上又不傷荷包,是不是超棒的~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看這裡吧}

官網:https://www.vigorlife.tw/products/babycoccola-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gorlife.tw

 

 

 

 

 

 

【魯媽育兒好物不藏私,就是要想辦法讓育兒更輕鬆!】

看完文章,記得在文章上方按,鼓勵魯媽的無私分享

並歡迎分享好文跟朋友交流唷~

 

#魯娜好孕生好運部落格

http://rumama16888.pixnet.net/blog

#魯娜好孕生好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mama16888/?fref=nf

#魯娜好孕生好運影音日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s2O9vqHV0x5bDukbrWVHQ?view_as=subscriber

 

歡迎加入魯娜好孕生好運x小可愛&小可樂粉絲團,跟魯媽一起聊聊媽媽經^__^

 

 

 

 

 

 

 

 

 

 

 

全站熱搜

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