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5.JPG 

 

台灣人就是愛買

如果出國旅遊買的不盡興,就會覺得不夠好玩 

真的很愛花錢振奮他國經濟…..

 

尤其是到藥裝重鎮的日本

不去掃貨實在很蠢

但此次跟團行程,五天只有半天逛街

又要買,又要逛,又要吃,又要拍照

怎麼算時間都不夠用…..

怎麼辦呢~只好把時間都殺來買東西啊!

哈哈哈~~

 

 

 

 

此次我們逛了心齋橋跟梅田廣場

梅田廣場不適合年輕人

我們是被旅行社強迫放逐此地的

害得大家還得自己坐車去心齋橋~

 

但是心齋橋很好玩 

很多適合年輕人大逛特逛的服飾店 

可惜我完全沒時間逛

當然更沒啥照片

IMG_6707.JPG  

 

 

心齋橋藥妝店也很多

超大型藥莊店還有兩間喔

不過,通常越不起眼的藥妝店越便宜

大家自己挖寶吧~

 

現在就分享我買了啥吧~

IMG_7175.JPG  

 

 

【肌研系列保養品】 

我很愛肌研的商品

所以全系列我都掃購~哈哈

不是我都用過喔,只是對他家的有信心

所以看到的就都買了,嗯確實有點瘋狂

可是他算便宜又好用的保養品,還是很划算啦~~

IMG_7178.JPG  

 

 

CANMAKE打亮腮紅】 

我最愛CANMAKE的腮紅

平價又好用又顯色

這次買了從沒用過的打亮系列

IMG_7182.JPG  

 

 

【雙眼皮貼】 

這各雙眼皮貼呢~我用過藍色超強版

剪裁很不錯,不用自己在浪費時間裁切

所以這次又加買沒用過的粉色敏感版

 

我發現粉色也很黏ㄟ,而且眼皮比較不痛

IMG_7186.JPG  

 

 

【PAIR痘痘藥】 

這是大家推薦的痘痘藥

據說很神奇,但我至今都還沒用過

只是買了先放著~反正一定會長痘痘嘛 (( 什麼心態ㄚ...))

IMG_7189.JPG  

 

 

【超涼眼藥水系列】 

然後是我每次都托人帶貨的眼藥水

因為家裡囤貨太多了,所以這次買的很節制

後兩罐是新加入的夥伴

棒呆了~有空再分享

IMG_7190.JPG  

 

 

【花王蒸氣眼貼】 

這各喔~買好玩的

因為大家都在搶….

 

我莫名搶到架上最後兩盒

有種莫名的優越感,就買了….

明明我本來只想買一盒試用的

因為根本不知好不好用…..哈哈

 

不過,試過後覺得還不錯啦

溫溫的挺舒服的,很適合在家放鬆用

IMG_7244.JPG  

 

 

【樹液腳貼】 

這各呢~因為休足時間搶購一空

店家連囤貨都沒有了!!!

(( 但明明大家都說效果還好~但還是都亂搶…))

 

所以我就買了這代替

但但但超失望了,大家千萬不要買

使用後腳會黏黏的,好麻煩喔

IMG_7247.JPG  

 

 

【ASIENCE護法素】

因為剛好缺護法素就買了

不過呢~我覺得這沒有沙宣的好用

IMG_7249.JPG  

 

 

 

 

分享後~好像也沒買的很誇張

可是只是一家小店就花了五千多台幣

也是很恐怖….

 

而且我買的都是體積大的,很重

老爺邊拿邊唉唉叫,讓我不節制都不行

 

結論就是

台灣人進藥妝店好瘋狂,好可怕喔

什麼都用搶的,什麼都怕買不到

實在是日本的大戶ㄟ

 

所以一定有人跟我一樣

買到據說火紅,卻讓自己很火的商品吧~哈哈哈

可是下次喔….

除了補貨外,我還是會買新奇又沒用過的呢~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拜託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