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9.JPG 

 

從沒想過,我會掉進Prada的世界 

更沒想到,我竟會開始迷戀名牌 

老爺真是把我寵壞了~寵壞了!>///<

 

 

我想,當大家決定到義大利旅遊時

應該都會開始盤算:要不要順道買名牌包呢?

 

並不是說到歐洲旅遊一定要這麼物慾

只是,一趟歐洲行不僅所費不貲,來回的時間也相當磨人

不論敗不敗金,都要盡可能的物盡其用 

徹底享受每一次歐洲行的可能性 

 

何況是來到時尚的發源地---義大利

空手而回?只怕將來會後悔!

 

可是,當我知道這趟蜜月竟如鑽石般昂貴時

我便在心裡打消買名牌包的想法了…….

卻因此讓我見識到老爺堅持兌現承諾的感人決心!

 

 

因為我心裡早已暗自決定不買包!

所以在威尼斯逛精品店時,都故意逛的隨性又隨便

並不段祈禱:千萬不要看到喜歡的包!

         不要動搖我不買的決心!

 

尤其是人多到像市場的GUUICLV,更讓我逛的沒勁

不過我卻高興極了,心想:太好了!又逃過ㄧ劫

page9.jpg 

 

但豈知,逃過最可能讓荷包失血的GUUICLV後

我竟罪該萬死的卸下心防......

敗在最不可能下手的Prada裡

 

都怪帥哥店員一直叫我”enjoy~”

都怪我不段拿著包包在老爺面前晃來晃去

我:這好?還是那好?

我:啊!還是這各更好呢?

都怪我一時不察投下感情

結果....

我跟老爺竟同時看上一款包…..!!! 

page8.jpg 

 

老爺:ㄟ~這款很不錯喔!

我心頭一驚!完了!怎麼真的找到喜歡的了.....

於是,我趕緊強裝鎮定的說:還好啦~~

老爺: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啊!

我:普通啦~~

老爺:就買它吧!

 

我悄悄的換算一下台幣,真是天殺的嚇死人,又是一枚鑽戒的價錢 

於是我心虛的說:我沒有很喜歡啦~~

但老爺不知哪來的敏感度,竟堅持說:妳明明就很喜歡!

一付非買不可的態度,嚇壞我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的拉著老爺就往門外跑

心想,只要遠離這是非之地 

只要熬過店家打烊 

只要呼吸幾口冷空氣 

我一定可以逃過Prada惡魔的召喚,讓荷包免於一死

 

 

但豈知,老爺的愛已燃燒到最高點

竟帥氣的把我一人丟在聖馬可廣場上 

堅持自己去幫我把包包買回來!!! 

但這樣灑大錢的衝動讓我好害怕…..

畢竟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太太…..?

於是….

我們就在浪漫的聖馬可廣場,上演莫名奇妙的拉鋸戰

 

我:唉唷~我不要買啦

老爺:本來就答應要買給你的

我:但沒看到喜歡的嘛~

老爺:妳明明就喜歡啊!何況我也喜歡啊

我:太貴了啦~算了啦

老爺:不行!一定要買!

 

語畢,老爺竟飛也似的往店家快跑~~

嚇死我!於是我跟在他後面也拼命跑 

1848841177-crop.jpg 

 

兩人莫名奇妙的威尼斯的浪漫美景下 

上演警察抓小偷的戲碼……..

好在我使出吃奶力氣,死命追上,拼命拉住

哀求的說:拜託啦~~再讓我想想

         拜託啦~~後面幾天還可以買嘛

不知情的路人,大概會以為我在哭求老爺買包給我吧

一整各莫名奇妙 = =”

但我的善體人意卻換來老爺一夜的臭臉……

 

 

不過老天爺說,該來的還是會來 

注定是你的就跑不掉! 

 

於是乎,老爺終於在佛羅倫斯完成心願?!

老爺:到底是買誰的禮物?

我:是是是!小的感激不盡

IMG_1197上字.JPG 

 

但事後我發現,真的好感謝老爺的堅持

每次看著這份愛的禮物 

都會不由自主的回到蜜月時的甜蜜 

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

 

還有那一切有趣、奇妙 

卻專屬於我倆的購物回憶

IMG_1169上字.JPG 

 

蜜月就是這樣的

一定會有小鬥嘴

但也絕對會有如蜜般的喜悅

IMG_1198.JPG 

只要有彼此的存在

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更有意義

更充滿無限甜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