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90.JPG  

 

最近天天紅眼睛,該不該打給家暴中心呢?嗚......

 

~不是心酸眼紅紅,也不是熬夜沒睡好

而是過敏發作,一直對我鼻子眼睛施暴,可惡極了!

好險有救星激涼眼藥水,不然真不知日子怎麼過….

 

 

 

很多鼻子過敏的人,眼睛也會常過敏

一發作起來滴什麼藥水都沒有用

怎麼揉也無法止癢 >///<

簡直像在地獄般痛苦

 

直到我發現日本藥妝店的眼藥水才終於得救

因為日本出了超多激涼系列的眼藥水

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會太刺激

有朋友形容:點了後,就像瞎眼般張不開來 

但如果上班太累,到是另類提神的好方法!

 

真的一點就醒,比吃激涼口香糖有用~

 

可是,對於過敏的人來說,簡直棒呆了~~

一滴下去就能紓緩癢度 

慢慢的,兔子眼也會漸漸恢復正常 

 

以前台灣都沒有激涼眼藥水,每次到日本都要狂掃貨

但現在我發現,小屈居然通通都有賣ㄟ,好方便喔~

順便把用過的激涼系列眼藥水跟大家分享~

 

 

這款FX我用了好多年了,也是最早接觸的一款

激涼程度到達5級ㄋㄟ~~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從此就成愛好者了

每次若有人要去日本,一定會請對方帶貨

 

不過,一般眼還是不要亂用喔~

除非你想整對方……

但若你眼睛很紅不舒服,這舒緩的效果挺快的,倒可以試試

cats.jpg  

 

 

再來是戴隱形眼鏡時的眼藥水

最受歡迎的就是”小花”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點下去後,是很舒服的滋潤度 

任何人都可用,因為一點也不涼~~

IMG_7195.JPG  

 

 

可是,過敏眼戴隱形眼鏡發作時怎麼辦?

就算把小花整罐點完也沒鹿用

還是要靠隱形眼鏡專用的激涼系列~~

那你可以改用C3這款

它的涼度也是5~~,舒緩效果當然很強

 

不過,我覺得戴隱形眼鏡時眼睛較敏感

所以這涼度平常我覺得OK~

但戴隱形眼鏡時就覺得有點刺激了 

 

所以若不是過敏發作 

建議還是用一般眼藥水就好

免得自己被嚇到…..

IMG_7199.JPG  

 

 

另外這款是地獄級的終極版

因為Z!的涼度竟到達6級!!!

簡直像是餵眼睛吃辣椒~~~

可說是眼藥水裡的魔王

 

再加上他是隱形眼鏡專用的

而戴隱形眼鏡時眼睛又更為敏感

所以涼度的感受力又會加乘

因此….因此….閒人勿近!!!

除非,我上述的你都習慣也適用

 

但是,對於重度過敏者

我相信它絕對是救世主來著!

2.jpg  

 

 

但整體而言,日本藥妝真的好厲害

不論什麼系列都出到好細

基本上,應該都可以找到符合你需求的商品

搞不好哪天真的出辣椒眼藥水也不稀奇~哈!

 

 

 

【讀者就是魯媽的好朋友~

 看完請不吝惜的按”讚”分享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