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3  

 

我知道已經太多人分享大眼蛙吸管杯的神奇

但使用後,真的神奇到讓我忍不住也想分享

可見它的威力有多大~~~

 

 

當小可愛開始吃副食品後,因為水分攝取的不足,便便就開始不順暢了

不是不便便,而是一天要拉好幾次的硬便便才能清光肚裡垃圾

結果搞到紅屁屁又長白點點,一碰到就痛到哭,讓媽媽我好心疼

 

可是餵食剛開始學吃副食品的小可愛,光是20㏄的水就要餵好久

一頓飯下來,光是米粥奶奶

媽媽的廢手就更嚴重了……

 

於是媽媽我在想:

有沒有哪種杯子可以讓寶寶自己拿著喝?

讓”媽媽的手”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否則”媽媽手”永遠不會好….嗚嗚

 

 

終於讓我發現大眼蛙神奇水杯

雖然商品建議給8-9m的寶寶使用

而小可愛才剛滿7m,但試試也無訪吧~

 

於是我拿一各水壺,裡面放一根吸管

然後努力表演吸吸樂~~”

不停地~誇張地~努力地~死命地~吸吸吸吸吸 

 

沒想到小可愛超有慧根,模仿功力一流

竟也就學著媽媽的動作吸吸吸吸~~~

~~真是棒到讓媽媽想抱起來旋轉~~!!!無奈媽媽是廢手……

IMG_0297-crop

 

 

到底這吸管杯神奇在哪裡?

拆開來看看~

應該就是厲害在這顆神奇的小白球吧

所以號稱可以坐著吸、躺著吸、站著吸 

水都不會流出來 

IMG_0443  

 

不過小可愛最喜歡跪著吸水~哈哈哈

瞧她坐的好端裝喔~

實在是認真到太可愛了~~啾咪

cats  

 

也可以邊玩剪刀石頭布邊喝水

只是他不會出剪刀,每次都玩輸媽媽

小可愛:媽媽都欺負我…..

3        

 

當然也要試試躺著吸

雖然水不會流出來,可是會不太好吸

不過小可愛不介意,因為他根本在吸好玩的….

IMG_0294-crop  

 

但重點是

還真的不管什麼姿勢水都不會流出來ㄋ

 

不過這吸管超級超級細小

超級超級難吸……

寶寶要很用力、很努力的練習吸允

IMG_0445  

 

但是這對於親餵的寶寶而言應該不是難事

聽過用盡吃奶的力量這句話吧

就知道吸媽媽牌ㄋㄟㄋㄟ是很耗體力的

所以小可愛剛學吸水時,常會變成鴨子嘴~超好笑的

IMG_0376  

 

但雖然吸管很小

不用擔心寶寶一口次吸太多

可是小可愛還是常常吸到嗆到…..

 

不知是因為瓶身晃動的關係還是水中壓力的關係??? 

有時蓋子一打開,水就會自動噴出來很詭異 

所以寶寶還來不及吞,水就又流出來了 

 

不過杯子有刻度這點很棒!

隨時可以記錄寶寶喝多少水

因為喝太多會造成腎臟負擔 

喝太少又會結屎…..

我的作法是配合副食品的量,慢慢增加喝水的量 

所以媽媽們要仔細觀察自己寶寶的需求喔~

 

 

接下來的日子裡,只要吃飽飯就丟吸管杯給小可愛

小可愛的接受度超高,因為他根本把吸管杯當玩具

這樣粉好~自己去研究會學的更快更好,媽媽也樂得輕鬆

因此小可愛吸水的功力也突飛猛進~

IMG_0425  

 

媽媽後來才知道,原來一般是漸進式的從鴨嘴杯、莫哭杯等等開始

最後才是吸管杯

沒想到媽媽誤打誤撞讓小可愛提早挑戰成功,反而省事許多~~

但不管使用哪種工具,只要寶寶願意喝水就是好工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