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4-crop3      

 

~我的肚子也太大了吧!!!

 

 

終於38週了~

這次去產檢時,還以為醫生會說:胎頭下降囉!隨時會生喔~

結果都是自己想太多……

 

因為好多人都是38週左右,寶寶接近3000公克時生產

而我家小可愛本週已有2800~2900

看來下週生產的機率很高

那我更要努力運動了!

 

可是我一方面希望小可愛下週出生

一方面又有點擔心

因為在這接近生產時期,我居然感冒了…..

結果阿母警告我:這樣生產時會容易沒體力

而且之後的月子餐太補也不適合感冒吃

真是唉呀呀~~

我只好緊急告知肚裡的小可愛說:等媽媽感冒好了,妳再出生喔~~

 

而且不知是否因感冒的關係,血壓一直降不下來

140已經很危險了,最後竟飆升到150

連現在打文章也一直覺得頭脹脹~~

看來當務之急還是先治好感冒要緊

不然這樣生產真的危險又吃力~~

 

小可愛寶貝:

妳再等媽媽一會兒ㄚ~

等媽媽都準備好了,會敲門告訴妳

妳先繼續在媽媽肚裡養體力吧!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