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68-3        

 

無論妳是哪類型的女子

大剌剌也好、弱不禁風也罷,還是多愁善感,抑或是精明幹練

懷孕的感動都會讓妳有所改變~!

 

 

懷孕後,我最愛"胎動"時刻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小可愛"就會跟著開心的碰碰碰

我知道~她,正在跟我一起分享!

 

我喝下一口水,寶寶就多了一份活力 

我吞下一口食物,寶寶又多了一份精力 

彷彿我在跟寶寶你儂我濃,你一口我一口的分食 

這種相互依存的幸福滋味,縱使是爸爸也無法介入分享 

 

我好愛這樣的幸福時刻

靜靜的享受這獨有的媽媽感動

令人安心又滿足~!

 

 

據說寶寶跟媽媽分開時會有分離焦慮

總會哭鬧不休或恐懼不安

但我想,也有部份媽媽是跟我一樣感性的

到時,會不會是我有分離焦慮呢?

 

因為這緊緊相繫的280天

我已經習慣到哪都要帶著肚裡的她 

到哪都會習慣性的跟她說說話 

彷彿我真的牽著她的小手在感受世界般~ 

 

現在懷孕邁入32週,而37週就可以準備生產了

我還真是害怕又不捨啊~

看來學習放手的這一課,我得從"生產時"開始練習 

 

 

懷孕時的感動與辛苦說都說不完

只有親身體驗過的媽咪才會知道

卻永遠都是帶著笑的話題~!

 

如果,對於當媽媽妳已經準備好了,只是還有一分猶豫

那我勸妳要及時把握~! 

因為這份唯女人獨有的感動體驗,會讓妳相當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如果,對於當媽妳完全沒準備好 

那我勸妳千萬別嘗試~!

因為妳會糟蹋這份幸福,誤把天堂當地獄,更可能犧牲孩子的將來

 

只是,女人啊~

無論妳現在站在天秤的哪一端

都記得不要考慮過久,讓自己錯失這份幸福 

或許現代科技可以幫妳找回不老容顏

卻難讓妳永保蘊育寶寶的健康身體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