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6.JPG  

 

我好喜歡這各時期的胎動喔~~

每天都感受的到小可愛碰!碰!碰!的活力招呼

 

 

雖說第一胎,因為媽媽不敏感或不清楚

所以大都要5各半月才會感受到胎動

可是我約4各半月就感受的到胎動了~

因為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感受寶寶的一舉一動ㄚ~哈哈

 

依我個人經驗

4各月時的胎動淺淺的~很像腸胃在蠕動

漸漸地,你會感受到肚裡有吐泡泡的感覺,非常有趣!

 

慢慢地,4各半月時

把手放在肚皮上時,就會感覺有輕微的跳動 

那是溫柔而又幸福的感覺~~~會讓媽媽感覺很放心!

延伸閱讀18+4】咚咚咚~!第一次胎動來敲門

 

進入第六各月後,小可愛變得更有活力了

我的手不用放在肚子上,就可以感覺到肚子在跳

延伸閱讀22+3】每一次胎動,都是媽媽最好的安定劑

 

而今七各多月了

小可愛的表現更好了~總是開心的在肚裡手舞足蹈

不僅手不用放在肚皮上就感受的到

胎動強烈到用眼睛就看的到肚皮在跳舞~~

一下把我的肚子往右邊移

一下又往左邊踹一腳

(( 很想把畫面錄下來,可惜胎動總是一瞬間,始終抓不到錄影的時間點 ))

 

 

雖說有些媽媽會因為胎動太激烈而睡不著

可是我反而很喜歡這樣的時刻

因為醫生說:寶寶有胎動,那是表示媽媽的體內讓他很舒服喔~!

所以我覺得很滿意也很開心~~

 

每一次的胎動都是小可愛跟我的重要聯繫

她在跟我說:媽媽~我很好喔!請你放心~!

 

所以~我可愛的寶貝,盡情的運動吧~

媽媽我~可以忍耐的!

 

 

 

喜歡我的用心分享嗎?花一秒鐘按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